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 2008全国击剑锦标赛 > 击剑全锦赛动态

鲍埃尔女佩选秀方法很独特 六位新人入选国家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中国女子佩剑队经过一系列选秀,最终确定了六位新人入选国家队,她们分别是高雪、王岩、仇梦云、李菲、朱敏和李帛丹,加上原国家队队员谭雪、包盈盈、倪虹、陈晓东,新一届女佩国家队队员一共10人,她们将于明年1月4日开始击中训练。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到来,即将回法国度假的鲍埃尔也将击剑馆装饰一新,由于现在正值全国击剑锦标赛期间,仲满、谭雪等名将的训练也和国家队的选拔活动放在了一起,参加女子佩剑队选拔的共12人,她们来自全国各地,年龄在16-20岁之间,都是鲍埃尔在最近一段时间为伦敦奥运会发掘的新人。

  “这些运动员我在奥运会前后的比赛中都注意过,观察过,她们中确实有一些人在国家队训练过,今天我们是做一些测试,看一下她们的具体情况,希望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她们。”鲍埃尔说道。

  像如此大规模的选秀活动,对于中国击剑队来说还是第一次,中国击剑队领队望健说道:“以前咱们没有过,过去咱们选拔新队员都是根据全年的积分,然后再根据年龄,他(鲍埃尔)有自己的一些想法,他要看一些各方面比较全面的队员。”

  鲍埃尔的选秀内容分为两部分,上午测试体能,下午实战演练,鲍埃尔挑选了几名教练和领队王健一起,根据队员的表现情况依次打分,并结合前一段时间对队员的观察,最终确定了六名新队员入选国家队,这六人分别是:高雪、王岩、仇梦云、李菲、朱敏和李帛丹,加上原国家队队员谭雪、包盈盈、倪虹、陈晓东,新一届女佩国家队队员一共10人,她们将于明年1月4日开始击中训练。

  中国佩剑男队的选秀活动则将在本月18日进行,而鲍埃尔这次独特的选秀活动也将为中国击剑队的人才选拔成为借鉴。“因为我们国内是第一次才有选拔,我们要看看情况,至于以后我们要用什么选拔办法,也可以借鉴一下。” (搜狐体育 段宁整理)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 | 谭雪 | 陈晓东 | 王岩 | 李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