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八一双鹿电池

公益篮球弘扬奉献精神 李楠王治郅率队成志愿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 弘扬公益事业的奉献精神一直是CBA的主题之一。在今天晚上比赛开始前,李楠和王治郅代表八一将士赠送了志愿者签名篮球,李楠还代表宣誓,从今天起,八一队的全体将士将成为宁波志愿者队伍中最特殊的一个队伍。

  在晚上7点,两名志愿者走上了讲台,向现场观众讲述了志愿者的精神和特点,并介绍了宁波志愿者的行动概况,他们还向加入志愿者大家庭的所有八一双鹿队员致敬。

  之后,八一双鹿电池男篮队长李楠宣读了志愿者承诺,他说:“在CBA非赛事期间有若干小时用于公益活动和社区服务,”同时,他表示,希望广大球迷也一起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

  据了解,八一富邦篮球俱乐部成立以来已经开展了多次公益活动,包括关爱农民工子弟小学的学生们,为他们送学生用品及生活用品,在宁波大学校园和学生们打友谊赛等,(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宁波)

(责任编辑:高伟)

相关新闻

组图:志愿者主题公益电影《微笑圈》精...

为深入推进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工作和"微笑北京"主题活动,在全社会广泛传播志愿精神,传递微笑和谐理念,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志愿者协会、北京太一至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摄制出品的2008志愿者主题公益电影《微笑圈》于近日开机...

08-06-27 14:4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