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 男乒动态

总决赛-王励勤4-1轻取张钰 旗开得胜进男单八强

[王励勤4-1张钰]
王励勤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2008国际乒联巡回赛年终总决赛在澳门展开第二 天的争夺。男女单打全面展开争夺。在男单首轮比赛中,处于上半区的王励勤首轮对阵中国香港选手张钰,最终经过五局激战,“大力” 以4-1完胜对手挺进男单八强。

  [实用] 完全赛程 历届冠军 08巡回赛分站冠军榜
  
[签表]
男单 女单 男双 女双

   王励勤与张钰近来来有过两次交锋记录,王励勤两战全胜,并且王 励勤均是以4-0横扫对手。再度遭遇,实力明显技高一筹的“大力”胜面颇大。

  第一局张钰在开局中紧紧咬住比分,与王励勤缠斗在一起,两人相继 战成4平和7平,但王励勤毕竟是经历了无数大赛历练的高手,岂能让对手占得便宜,之后王励勤连取两分后将比分拉开,但张钰韧劲十足 ,再度将比分顽强追至只差1分,经过激战后王励勤率先以10-9获得局点,关键时刻王励勤进攻得手以11-9先胜首局。

  第二局再战,张钰的接发球不利,此时王励勤推档进攻又完全打开, 接连得分后,王励勤以11-4再胜一局。第三局再战,张钰并未受到不利局势的影响而是调整了状态,此后凭借有力的进攻,开始极力反击 ,并一度与“大力”形成相持之势,并一鼓作气以11-7追回一局。

  在丢掉一局后王励勤发起反攻,及时调整了状态的“大力”突然间强 势无比,连连抢分后确立领先优势,张钰一度奋起直追,可惜已经维持已晚,“大力”以11-6再胜,赢得了关键的第四局,总比分战成3-1 。

  第五局双方比赛的节奏明显加快。张钰在场上的局势也不再像上一局 时的那般一边倒,双方一时之间再次步入拉锯战,但王励勤再次在僵持中笑到最后,以11-8再胜一局,4-1锁定胜局。

  八强战王励勤将战轻取韩国选手尹在荣的国乒队友马龙。

  (搜狐体育 无情剑)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张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