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FIFA公布世界足球小姐候选名单 巴德成最大赢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FIFA在今天公布了世界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小姐最后的入围名单。世界足球小姐的5位候选人分别是德国队的安格勒与普林茨,巴西队的克里斯蒂安妮和玛塔以及英格兰的凯莉-史密斯。中国队无一人获得提名。您如何看中国队无人被提名?

  相比于男足有欧洲杯可以作为参照,今年的世界女足方面除了一个奥运会并没有特别的大赛,在入选的5人中,德国队的普林茨是女足的常青树,而德国队的门将安阁勒一直发挥稳定,也是德国队中一员不可或缺的核心人物,两人入围并没有太多的异议,巴西方面克里斯蒂安妮和玛塔则是球队的旗帜,虽然今年的奥运会没能获得最后的冠军,但两人的表现还是有目共睹。点击进入女足专题了解更多信息

  只有英格兰的凯莉-史密斯的入围则多少令人有点意外,虽然英格兰近几年崛起的非常快,但论实力来说与朝鲜、瑞典等传统女足强国还是有着一定的差距,不过凯莉-史密斯也有着自己的优势,她所效力的阿森纳女队曾多次获得欧洲女足冠军杯的冠军,此前更是击败了由马晓旭、玛塔率领的于默奥俱乐部问鼎。

  其实,今年有女足亚洲杯的赛事,朝鲜女足获得了冠军,而中国队则凭借优异的表现获得了亚军。可惜两队中的关键人物李金淑和韩端、李洁等球员发挥都很一般,因此并没有入选FIFA年度世界足球小姐的评选,虽然日本女足崛起迅猛,但成绩却并不太尽如人意,泽穗希虽然获得了亚洲足球小姐,但比起巴西和德国的两位球员来,无论名气和实力上均有不小的差距。(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相关新闻

女足U20小组淘汰 08中国足球彻底"四大皆空"

26日凌晨,中国青年女足在智利U20世青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以2比0战胜美国队,但三场比赛仅积4分的成绩,让中国队最终无法小组出线...

08-11-30 14:0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莉 | 玛塔 | 史密斯 | 安妮 | 克里斯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