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准寿星大爆发联手双外援 山东黄金主场复仇吉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CBA第十二轮比赛中,山东黄金主场108-97战胜吉林大成生化报了第三轮客场失利之仇。

  此役图科得到34分,普雷斯特贡献25分,明天即将过25岁生日的王刚也有不错表现得到23分。

吉林队萨马基得到28分,罗杰斯34分,吕岩得到21分。

  王刚开场内线命中,随后萨马基发威连续利用普雷斯特防不出来投篮得分,打了不到一半时间他就得到12分,好在图科和王刚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山东成6分40秒追成14-14平。此后吕岩发威连得5分,王刚状态不错,普雷斯特补篮得分,图科在4分07秒上篮得分,山东20-19领先。此后吕岩投中三分,萨马基连续利用普雷斯特防守失位投篮得分,吉林队曾经领先5分,最后39秒普雷斯特补篮得分,首节吉林队29-26领先。

  第二节开场山东队防守不错,孙杰王刚连续得分,山东在9分15秒时35-33反超吉林。萨马基也不示弱通过罚球得分,吉林队还是占据了主动。睢冉外线不中,普雷斯特利用身高再次补篮,今天他在内线的补篮得分不少。7分42秒他利用对方夹击传给郭磊,令后者打三分成功,图科在6分34秒反击面对萨马基打三分成功,山东45-38领先了7分。罗杰斯连续命中,柳伟的上篮帮助吉林打出7-0的比分。关键时刻图科两罚两中,帮助山东稳住局面。2分59秒又是图科快攻得分,山东队再次领先8分。吉林外线命中三分球,普雷斯特在30秒时补篮得分,上半场山东56-51领先。

  第三节王刚开场投中三分球,山东最多63-53领先10分。罗杰斯和吕岩连续命中,吉林在8分钟时59-63。萨马基补篮得分,罗杰斯在7分08秒投中三分球,吉林打出11-0的比分后64-63反超比分。关键时刻图科和孙杰连续命中,吉林利用罚球追平比分,普雷斯特在3分25秒内线扣篮得分,萨马基内线得分,曹振华补篮得分,山东74-72领先。2分06秒图科投中三分球,1分29秒他又助攻普雷斯特扣篮,山东打出一波8-2的比分。最后55秒图科两罚两中,山东完成10-2的比分。吉林本节最后2秒上篮得分,前三节山东80-74领先。

  最后一节罗杰斯首先投中三分球,普雷斯特内线还以颜色。山东反击由图科上篮得分,山东领先6分。8分52秒图科投中三分球,一分钟以后他再次外线命中,山东领先了12分。 7分19秒王刚投中山东队连续第三个三分球,山东打出13-4的得分高潮。暂停之后吉林终于得分,不过普雷斯特面对萨马基犯规还将球打中。5分14秒吕岩投中三分球,普雷斯特接下来内线命中,山东暂停之后效果不错。萨马基利用中投命中,吉林在3分49秒追成87-97。图科在3分28秒利用个人能力上篮命中,吉林四罚三中将分差缩小到9分。普雷斯特补篮得分,2分08秒明天25岁生日的王刚投中三分球,山东104-91领先13分,邹易霖在1分47秒反击得分,山东提前锁定胜局。

  山东首发阵容:王刚、孙杰、邹易霖、图科、普雷斯特。

  吉林首发阵容:邢璐、吕岩、王博、罗杰斯、萨马基。(大苦瓜)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科 | 萨马基 | 吕岩 | 罗杰斯 | 孙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