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火箭旧将34分难救主 江苏客场123-107战胜万马

浙江VS江苏组图

  战报 数据 实录

    搜狐体育讯 2008年12月12日晚上,中国CBA职业篮球联赛第十二轮拉开战幕,浙江万马旋风主场迎战江苏德玛斯特,两队在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中,江苏主场以102-91取得胜利。此次到浙江,上半场比赛,万马气势如虹,大有复仇的味道,一度领先15分,但是随着比赛的深入,江苏加强防守,浙江破联防显然不够,逐渐被江苏将比分追上,并且反超,浙江越打越急,最终,浙江只打了半场好球,复仇未果。江苏德玛斯特终于在浙江的客场实现大逆转,以123-107客场战胜浙江万马旋风,取得三连胜。

  本场比赛,浙江双外援合砍66分,另外丁锦辉三分球8投4中,拿下17分,不过其余球员得分均未上双。江苏德玛斯特共有5人得分上双,外援哈维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抢下16个篮板,杰米尔贡献26分拿下14个篮板。胡雪峰得到19分,贡献5次助攻,张成状态继续恢复,三分球6投3中,拿下16分,6犯下场,另外韩硕也贡献10分。江苏下半场得到70分,成功的实现了大逆转。

  比赛刚开始,江苏德玛斯特延续了开场的冷手感,浙江队依靠两个外援,以6-1领先客队。随着比赛的进行,江苏由易立和外援哈维逐渐得分,在胡雪峰的后仰跳投和其后一次抢断上篮得分后,江苏以9-8将比分反超。浙江万马请求了暂停,比赛继续后,浙江加强了防守,特别是篮下的抢位,江苏很难突破到篮下,浙江打出一波8-0的进攻小高潮。杰米尔在篮下捡漏,终于帮江苏打破了得分荒,在霍金斯得分后,浙江以18-11领先江苏,江苏主教练杰森请求暂停,要求队员在内线要打得灵活,比赛继续后,江苏德玛斯特内线依然进不去,外线投手又没有手感,仅仅张成命中一个三分,而万马则打得有条不紊,分差逐渐被拉开,第一节比赛结束,浙江万马以27-16领先江苏德玛斯特。

  第二节比赛开始,虽然江苏的节奏比第一节快,韩硕等为江苏率先得分,江苏曾将分差缩小到24-31,但是江苏的进攻始终找不到感觉,特别是篮下,江苏外援哈维,杰米尔在与浙江强力外援斯奈德,霍金斯的对抗中,处于下风,浙江两外援在场上比较活跃,双双爆发,浙江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已经以39-24大比分领先。江苏被迫请求暂停,江苏场上球员持球时间比较长,容易失误,传球比较少,比赛继续后,江苏加强了防守,张成的急停投篮命中终于为球队打破了得分荒,张成更是在随后的比赛中,又连续命中两个三分,江苏将比分改写为34-44。浙江万马及时请求暂停,布置对张成的防守,比赛继续后,斯耐德状态依然神勇,随着比赛的推移,连续命中后,浙江以49-36领先江苏。江苏德玛斯特用三二联防,浙江在此后显得不适应,在一波9-5的小高潮后,半场比赛结束,浙江万马旋风以54-53领先江苏德玛斯特。半场比赛浙江两外援合砍39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杨力的抛手投篮,江苏将比分反超为55-54。浙江很快以斯奈德和张大宇的投篮,又帮浙江万马夺回了优势,丁锦辉外线命中三分后,浙江以61-57领先江苏。江苏并不着急,胡雪峰在场上组织淡定,易立随即三分还以颜色,沉寂多时,缺少自信的杨力,紧接着也命中三分,两队比分各有领先,始终没有拉开,丁锦辉本节再次命中三分,浙江万马以64-63领先江苏德玛斯特。此后的比赛十分激烈,双方经历了66平之后,浙江外援斯奈德发威,连得5分,帮助主队以71-68领先。此后,浙江队的后防出现了比较大的问题,对胡雪峰的防守不够,胡雪峰进球加抢断,江苏还以一波6-0的小高潮,以74-71领先。浙江万马马上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后,浙江破江苏联防,右侧找到机会,丁锦辉再次命中三分,两队战成74平。两队争夺比较激烈,场上球员犯规比较多,双方都有5次犯规的球员。江苏德玛斯特在此后逐渐掌握了比赛节奏,取得了一些领先优势,斯奈德压哨投篮,球在篮框外水平线,哈维将球拨出,裁判判进球无效,浙江主场球迷认为这个是干扰球,主场球迷喊起了黑哨,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德玛斯特反客为主,以85-78领先浙江万马旋风。

  最后一节的较量,浙江主场球迷喊“黑哨”声不断,在江苏以89-81领先后,包括易立外线命中的三分,浙江打得比较急噪,江苏又2分,以94-81领先,浙江主帅潘坚平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后,哈维爆扣又得两分,斯奈德命中两分后,浙江越打越急噪,有点自乱阵脚,江苏又连得5分,以101-83领先。此后,浙江有意识的加强了对江苏后卫胡雪峰的犯规,胡雪峰伴随着失误,斯奈德命中三分后,江苏防守比较松,赵航命中并造成江苏外援哈维犯规,浙江将比分迫近到88-101。江苏主教练杰森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后,赵航加罚命中,浙江对哈维包夹防守,江苏进攻未果,霍金斯进球后,浙江将分差拉进到91-101。此后,浙江小将在与胡雪峰的对抗中,连续犯规,胡雪峰的罚球逐渐稳住了江苏,浙江失误比较读,连续被抢断,江苏连续两次快攻得手,又将分差拉大到109-91。浙江万马又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后,斯奈德的空切后上篮得手,浙江终于得分。江苏德玛斯特老将张成在随后六犯毕业,此后杰米尔的大力扣篮,江苏111-95领先浙江,基本锁定胜局。之后双方都有球员命中三分,但是以无关比赛胜负,最终,江苏德玛斯特客场成功实现逆转,以123-107战胜浙江万马旋风,取得三连胜。

  浙江万马旋风首发:1 斯奈德34 霍金斯 4 丁锦辉 33 张永鹏 8 刘维伟

  江苏德玛斯特首发阵容:55 胡雪峰 8 易立 44 杨力 6 唐奈德 哈维 5 杰米尔 沃尔金

  (搜狐体育:草雨)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成 | 哈维 | 杰米尔 | 胡雪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