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八一双鹿电池

李楠缺阵大郅两双 广东绝地反击88-87险胜八一

八一VS广东组图


  战报 数据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19:30,2008-2009赛季CBA联赛第12轮联赛,曾经的八冠王八一双鹿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东队,两队历史交锋59次,八一双鹿以31胜28负稍占优势,主场战绩为22胜5负,广东队自上赛季开始对八一队已是三连胜,联赛第3轮广东队以105-81胜八一,半场领先八一双鹿23分,创造了两队14年交锋以来的最大半场分差。本场比赛广东队首发阵容祭出全华班,全场比赛八一队最多时领先16分之多,最后1分钟广东队利用八一连续出现失误之机,末节只剩下26.4秒时,广东队将比分追平,刘晓宇抢断,朱芳雨快攻得分,王磊压哨出手不中,最终,广东队客场以88-87不可思议地逆转险胜八一双鹿。

  四节比分:28-29,22-11,15-20,22-28。广东:朱芳雨28分,阿泰18分,杜锋15分,刘晓宇10分5次助攻。八一:王治郅28分13个篮板4个盖帽,李可15分,莫科14分3个盖帽。

  广东队首发阵容祭出全华班阵容,比赛一开始,王中光强攻拿到2分,刘晓宇助攻朱芳雨上篮得分,陈可远投命中,刘晓宇上篮得手,两队开场后投篮命中率都很高。陈可中距离跳投再次得分,周鹏右翼远投不中,杜锋篮下抢到前场篮板,上篮命中。八一队莫科拉到外线飙中3分,八一队以10-6领先。王治郅接队友传球上篮,造成王征犯规,2罚全中。接着王治郅右侧再次投篮得分,八一队以14-6领先。广东队连得5分,莫科左翼外线出手命中3分,杜锋左翼马上三分还以颜色。王中光突破上篮得分,14-19落后的广东队请求了暂停。暂停后,两队打得还是很紧张。朱芳雨篮下助攻周鹏上篮得分后,广东队已将比分追成20-23。随后朱芳雨右翼底角飙中3分,两队战成23平。王治郅篮下得分,周鹏上篮命中,25平。王征左侧投篮得分,广东队首次领先。广东队抢断,刘晓宇快攻上篮得手。王治郅上篮命中,同时造成王征犯规,加罚命中,首节比赛结束时,广东队以29-28领先。

  次节比赛,广东队外援积臣上场。本节比赛又是王中光先声夺人。中锋王治郅妙传,李可上篮得分,广东队投篮命中率猛降,多次进攻不中,八一队打出一波6-0。积臣补篮得分,王中光投篮得分,刘晓宇传球失误被抄截,王仕鹏防守胡克犯规,后者2罚全中。八一队抄截成功,但年轻球员在进攻中出现失误,被广东队得球,杜锋快攻得分。李可零度角出手命中,周鹏跳投命中,八一队以41-35领先。王治郅补防刘晓宇犯规,后者2罚1中。王治郅右翼45度角远投命中。接着王治郅篮下又得2分,周鹏跳投得分,王治郅分球,吴谦24秒压哨命中。积臣内线扣篮得分,李可45度角出手得分,两队接下来的几次都未打成,半场比赛结束时,八一队以50-40领先。

  第三节比赛,广东队另外一外援阿泰也上场,和积臣组成双外援阵容。积臣搏到罚球机会,可惜2罚全不中,王中光远投命中,之后,李可也远投命中,八一队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吴廉上篮被积臣封盖,阿泰进攻得分,接着刘晓宇快攻得手。王磊进攻造成广东队犯规,2罚1中。陈大伟中投不中,王治郅争抢篮板造成积臣犯规,两罚全中。刘晓宇助攻阿泰命中3分,接着积臣再得2分,广东队追成49-59。王治郅突破命中,同时造成对手犯规,加罚不中。广东队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莫科获得罚球机会,2罚1中。王仕鹏跳投不中,王治郅突破造犯规,2罚全中,阿泰突破命中,同时获得加罚机会,但不中。王治郅防守中送出封盖,本节比赛结束时,八一队以65-60领先,王中光本节累积犯规5次。

  末节比赛,王治郅篮下上篮得分,接着王治郅禁区内再次出手得分。朱芳雨投篮回敬一球,莫科溜底线,积臣防守犯规,莫科2罚全中。刘晓宇跳投遭到莫科封盖,莫科右侧远投命中,八一队打出一波9-2,以74-62领先。朱芳雨连续两次上篮得手,八一队马上请求暂停。暂停后,阿泰溜底线上篮得分,德勒黑中投命中,接着李可远投命中。刘晓宇马上回敬一记三分,李可助攻,德勒黑内线得分。两队你一球我一球,比赛时间也一分一分地消逝。王中光防守刘晓宇犯规,累积6次被罚出场。杜锋拉杆上篮不中,莫科进攻中走步违例。杜锋在右翼飙中3分,广东队以78-85落后。接着莫科防守杜锋犯规,杜锋2罚全中。王治郅上篮得分,朱芳雨圈顶远投三不沾。积臣送出封盖,八一队防守杜锋犯规,杜锋2罚全中,广东队仅以84-87落后。姚锴夫接球失误,朱芳雨左翼底角三分不中,八一队战术凌乱,广东队抢断,阿泰突破扣篮得分。全场比赛只剩下26.4秒,刘晓宇抢断成功,朱芳雨快攻上篮得分,广东队将比分反超。八一队实施犯规战术,双料MVP朱芳雨竟两罚全不中,此时比赛只剩下3秒,王磊压哨出手不中,最终,广东队以88-87逆转取胜。

  八一双鹿首发阵容:王中光 陈可 莫科 王磊 王治郅

  广东东莞银行首发阵容:朱芳雨 刘晓宇 周鹏 杜锋 王征

  (百合)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大郅出手投篮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芳雨 | 杜锋 | 王中光 | 周鹏 | 李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