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4人20+广厦主场大获全胜 战神17分福建遭两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晚,2008-09赛季CBA继续第12轮角逐。浙江广厦主场以122-90战胜福建SBS,取得近三轮联赛的第二场胜绩;而福建SBS则遭遇两连败。

根据赛程安排,浙江广厦下一轮的对手将是云南红河;而福建SBS将对阵浙江万马。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0-19、33-23、35-26和24-22(浙江广厦在前)。浙江广厦这边,迪克森得到全队最高的38分和12个篮板,鲍威尔有28分入帐;张楠和金立鹏各自贡献21分;福建SBS这边,弗雷杰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刘玉栋有17分入帐,龚松林砍下12分。

  此役之前,浙江广厦以4胜7负排在积分榜第13位;而福建SBS以5胜6负排在第10位。从整体实力上分析,福建SBS略强,不过浙江广厦是主场作战。赛前,福建SBS队长刘玉栋说道:“每场比赛对我们而言都非常重要,现在连续作战球员的体能有些下降,不过我们仍旧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两支球队表现积极,浙江广厦的两名外援鲍威尔和迪克森在内线给福建SBS制造了巨大的麻烦。数据显示,鲍威尔在第一节就一人砍下12分,而福建SBS的表现则不让人满意,特别是队中头号得分手波特在首节就受伤下场。随着比赛的进行,浙江广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第一节比赛结束,浙江广厦以30-19领先福建SBS。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福建SBS在外线没有太多办法,相反浙江广厦的投篮命中率很高,主场作战的他们依靠精准的三分球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数据显示福建SBS比赛前11次出手三分球全部偏出。老将刘玉栋表现值得肯定,他在内线连续得分,不过实力强劲的浙江广厦还是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上半场比赛结束,浙江广厦以63-42领先福建SBS。

  第三节比赛,福建SBS找回比赛节奏,龚松林和弗雷杰各自得分,不过浙江广厦在外线的手感依旧很好。福建SBS由于缺少波特,所以在内线面对浙江广厦双外援没有任何办法。刘玉栋继续得分,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浙江广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0+。第三节比赛结束,浙江广厦以98-68领先福建SBS。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福建SBS展开反击,刘玉栋和吕晓明各自得分,福建SBS缩小比分差距。不过该节中段,浙江广厦又重新确立30+的领先优势。由于两队之间的差距实在太大,所以即使鲍威尔六犯离场,福建SBS也没有任何机会。最终,浙江广厦主场以122-90战胜福建SBS,后者遭遇两连败。

  浙江广厦首发阵容:9-金立鹏、22-鲍威尔、30-张楠、31-遇俊锴、54-迪克森

  福建SBS首发阵容:8-林晨耀、10-吕晓明、20-波特、23-杨超、41-弗雷杰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威尔 | 刘玉栋 | 波特 | 迪克 | 弗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