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巩晓彬:解决篮板成关键 王刚生日前爆发有秘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在今天进行的CBA第十一轮比赛中,山东黄金主场108-97战胜吉林大成生化报了第三轮客场输球之仇。

  此役山东队的图科打满48分钟得到34分,普雷斯特得到25分20个篮板,明天过生日的王刚得到23分。

吉林队方面罗杰斯得到34分,萨马基得到29分11个篮板,吕岩得到21分。

  赛后双方教练和队员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吉林队主教练郜树敏说:我们开始打得不错,特别是上半场情绪比较稳定,但第三节开始大家打得太急,尤其是进攻方面后三节都是二十三四分,一是得分能力不够,二是防守出现漏洞,今天我们篮板球输了8个,失误达到了23次。回去以后要认真总结,技术方面我们还有做得不到的地方。

  谈到对方外援普雷斯得到25分20个篮板时,郜树敏说:我们在实际上布置了很多针对他的战术,但效果不好,对方连续用底线球发球机会,让普雷斯特得太多分,今天他得到25分有些高了。

  对于吉林两名外援评价,郜树敏说:我认为萨马基表现还可以,有得分有防守。对罗杰斯表现不是很满意,全队很多战机都被他延误了,虽然得到34分,但贯穿全局教练组对他的表现不是很满意。

  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赛后说:我们对对方重点球员防守不错,篮板球抢得很好。我们在客场与对手比赛时篮板球方面输了11个,今天我们篮板球解决的不错。

  王刚明天就25岁的生日,巩晓彬特别点名表扬了他的表现,他说:今天本土球员解放思想,特别是王刚这点不只是得分,在防守和组织多方面解决得比较好。其他几个点,国内球员信心不够,把握机会的能力欠缺,投篮突破主动性不足。

  山东队的王刚说:这场比赛我们对篮板球保护好好,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进攻上国内球员解放思想根据教练的布置通过努力赢得比赛。

  谈到自己今天的发挥时,王刚说:在场上做好防守,出来机会要果断,果断了命中率就会高。

  前段时间年轻球员对王刚的冲击很大,一度他失去了首发,不过最近两场王刚又找回了状态,谈到如何调整自己的状态时,王刚说:平常加倍训练和教练开导起到了作用,我自己不断总结在比赛中慢慢找回了状态。(大苦瓜)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树敏 | 巩晓彬 | 罗杰斯 | 萨马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