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 男乒动态

男单八强前瞻:两场内战二马占先 江天一斗老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下午,2008年国际乒联总决赛男单八强战将在澳门打响。由于国手的强大,使得8强席位里中国选手就占了5席。在两场提前进行的内战中,奥运会单打冠军马琳,以及小将马龙的胜算大一些。而下半区中国香港小将江天一与欧洲惟一的代表萨姆索诺夫的对抗,值得期待。>>国乒内战你更看好谁?

  [实用] 完全赛程 历届冠军 08巡回赛分站冠军榜
  
[签表]
男单 女单 男双 女双

  马琳PK陈玘 交手纪录

  马琳率领的浙商银行队,刚获得2008年乒超联赛的决赛资格。而陈玘尽管最近也非常努力,但其单打实力与马琳、马龙等几个世界超一流高手比,还是略微逊色一些。

  1/8决赛马琳4-2赢朱世赫,陈玘4-0零封雅典奥运会男单冠军柳承敏,这两把大锁非常轻松地就把赛前大家关注的所谓乒坛韩流琐住。尽管马琳还输了两局球,但现在的柳承敏已经没有多少战斗力,因此今天的比赛过程不能说明陈玘的状态就比马琳好。

  王励勤PK马龙 交手纪录

  这对选手之间的较量已经越来越缺乏悬念,在奥运会之后的短暂的时间里,小将马龙已经在乒超联赛以及全锦赛上连续5次击败王励勤。特别是在刚刚结束的乒超男团半决赛中,两人三次交锋马龙三次获胜,已经表明马龙完全可以取代王励勤的国乒绝对主力位置。

  萨姆索诺夫PK江天一

  两人都是在1/8决赛中战胜自己的战友进入8强的,萨姆索诺夫直落四局将欧洲新秀奥恰洛夫斩落马下;而江天一以4-2击败了香港队的老将李静。

  萨姆索诺夫目前世界排名第6,是这次比赛中男单8强里,惟一一名欧洲球员,相信经验更老到的他,在与江天一的比赛中会占一些上风。江天一今年20岁,曾在今年获得过巴西公开赛男单冠军。江天一目前世界排名21位,他要扳倒萨姆索诺夫,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行。

  庄智渊PK王皓

  这些年王皓一直压着庄智渊,让庄智渊没有翻身的机会。庄智渊赢王皓,那要推到很多年之前去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两人就在1/4决赛中遭遇,王皓4-2获胜。2006年的日本公开赛,王皓4-2战胜庄智渊。去年的萨格勒布世乒赛,王皓在1/8决赛中4-3击败庄智渊。今年9月底的男乒世界杯,王皓在小组次战中4-0轻取庄智渊。1/4决赛庄智渊想翻身几乎不可能。(搜狐体育 红星耀)

  
(责任编辑:魏万春)

相关新闻

长春乒乓球公开赛新老齐亮相 王励勤不...

本报长春今日电 (记者 俞剑)封闭集训一个多月后,中国乒乓球队昨天在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国公开赛上"亮剑".已手握奥运入场券的王励勤痼疾再犯...

08-05-15 17:1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庄智渊 | 王皓 | 马琳 | 马龙 | 萨姆索诺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