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CBA综述:新疆继续领跑 广东胜八一东莞遭逆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晚,2008-09赛季CBA结束第12轮角逐。新疆广汇客场大胜辽宁盼盼,蒋兴权的球队继续领跑CBA积分榜。焦点战役,八一队末节遭逆转,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一分优势险胜。

东莞马可波罗末节溃败,球队爆冷告负云南红河!而上海西洋继续低迷,李秋平的球队遭遇尴尬的12连败,本赛季至今继续不胜!

  八一双鹿电池87-88广东东莞银行

  广东东莞银行客场上演大逆转并以1分优势险胜主场作战的八一队。上半场,八一队快打旋风收获颇丰,球队取得23分优势创下两队14年交锋以来最大半场分差。不过下半场,广东东莞银行展开反击。第四节在王中光六犯离场之后,八一队领先7分。但最后1分钟,广东东莞银行连续得分将比分反超。比赛最后关头,王磊出手三分不中,广东东莞银行笑到最后。八一队的王治郅得到28分和13个篮板;而广东东莞银行的朱芳雨砍下28分,他在CBA的总得分突破6000分大关!

  云南红河118-113东莞马可波罗

  云南红河主场爆冷以5分优势击败东莞马可波罗,取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而东莞马可波罗遭遇近三轮的第二场败仗。前三节,东莞马可波罗领先22分。但最后一节,在嘉伯-莫内特的带领下,云南红河主场打出一波46-19的攻击波从而完成逆转。嘉伯-莫内特无愧CBA得分王,此役他得到41分和13个篮板;而东莞马可波罗的孟铎得到19分。

  浙江广厦122-90福建SBS

  浙江广厦主场以32分的巨大优势战胜福建SBS,取得近三轮联赛的第二场胜绩;而福建SBS则遭遇两连败。首节比赛,福建SBS头号得分手波特受伤下场,浙江广厦趁机取得11分的领先优势。而到第三节结束时,浙江广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0分,最后一节成为垃圾时间。浙江广厦的迪克森得到38分和12个篮板;而福建SBS的弗雷杰得到24分。

  浙江万马107-123江苏德玛斯特

  江苏德玛斯特客场以16分优势击败浙江万马,取得常规赛三连胜!上半场,江苏德玛斯特表现一般落后浙江万马1分。但下半场江苏德玛斯特展现强大的攻击力,球队两节砍下70分!浙江万马的头号球星斯奈德得到34分;而江苏德玛斯特则有五人得分上双,其中外援哈维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和16个篮板。

  陕西亚旅联盟98-93山西中宇

  陕西亚旅联盟主场以5分优势战胜山西中宇!CBA最大牌球星邦奇-威尔士已经抵达中国,不过他最快要到本周日才能代表山西中宇出场。山西中宇此役虽然表现积极,但主场作战的陕西亚旅联盟从下半场开始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陕西亚旅联盟外援本森得到30分和17个篮板;山西中宇的史密斯得到29分。

  天津荣钢97-90上海西洋

  上海西洋继续输球,李秋平的球队客场以7分劣势不敌“升班马”天津荣钢,遭遇12连败,本赛季至今,上海西洋继续不胜;而天津荣钢则取得两连胜。上海西洋的表现其实并不差,但关键时刻天津荣钢把握住了机会!天津荣钢的王浩两分球9投全中得到28分;而上海西洋的王立刚砍下23分。

  山东黄金108-97长春大成生化

  山东黄金主场以11分优势击败长春大成生化,报了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告负对手的一箭之仇。前三节,主场作战的山东黄金发挥正常领先6分。最后一节,长春大成生化没有任何机会;反倒被山东黄金拉开分差。本场比赛,山东黄金的图科得到全队最高的34分;而长春大成生化的外援罗杰斯贡献29分。

  辽宁盼盼75-96新疆广汇

  新疆广汇客场以21分的优势击败辽宁盼盼,继续排在积分榜首位;而辽宁盼盼则遭遇三连败!上半场,辽宁盼盼在主场表现不俗仅落后5分。但第三节,新疆广汇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6分;最后一节辽宁盼盼没有任何机会。新疆广汇的木拉提得到31分;而辽宁盼盼的张庆鹏砍下27分和5次助攻。

  北京金隅93-92青岛双星

  北京金隅主场以1分优势险胜青岛双星!首节比赛,北京金隅一度落后13分;不过上半场结束时,北京金隅将比分追至44平。而在下半场,两队展开拉锯战。比赛最后时刻,解立彬跳投命中;而后哈里森漂亮的封盖帮助北京金隅赢球。北京金隅的解立彬得到25分;而青岛双星的李光得到31分。(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可 | 云南 | 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