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世锦赛投票西班牙人玩命 反超中国再次升至第一


    搜狐体育讯 附投票地址:https://www.fiba.com/2014bid

  北京时间12月12日,这并不是一个篮球比赛的时间,但是对于中国篮球和西班牙篮球来说,他们却在另外一个层面上不断的争斗着,那就是FIBA官网对于2014年男篮世锦赛举办国的网络投票。在这个网络调查中,中国篮球迷和西班牙篮球迷争先恐后的为自己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现在的最新战报是,西班牙以50%的得票率再次领先中国的47%。

  在现在的FIBA官网上进行的调查,三个举办国的获选率分别为,西班牙50%,中国47%,意大利约4%。

  其实这场“战役”的正式拉开是从昨天下午开始的,昨天下午五点多钟,国内媒体发现在FIBA的官网上正在进行着这项调查,而中国以4%的得票率位居三个候选国家的最末尾,与中国网民大国的身份非常的不相称,而4%的投票率也非常的尴尬,于是就开始呼吁球迷进行投票。果然,这一招出现了奇效,仅仅过了一夜的时间,中国就以41%的获选率上升到了第二位,而到了下午的两点多钟,中国更是以49%力压西班牙,位居第一,实现了反超。

  从睡梦中醒来的西班牙球迷当然不甘心落后,经过一个晚饭的时间,西班牙的得票率再次以50%上升到了第一位,而同时中国的得票率则下降到了47%。

  虽然说这个投票并不会对最终的结果产生直接的影响,但是我们也不能说他完全没有意义,因为这代表着广大球迷对于这场赛事的欢迎程度,获选率高可以说明中国球迷的热情和对于男篮世锦赛的渴盼,在将来正式选取资格的时候,也会参考这项数据的,因为对于每项大型赛事来说,上座率是最基本的保证,而球迷对于投票的热情可以全面的反应大家对于该赛事的重视。

  而同时,对于广大的中国网民和篮球迷来说,进行一项简单的投票并不需要付出太大的成本,我们只需要打开网页,然后选取中国,点击投票就行了,这样简单无成本却又能带来一定的好处的事情,大家干嘛不做呢?

  所以,下午曾经落后的西班牙人现在也开始玩命了,他们已经成功的再次把他们的获选率提高到了第一位,反超了中国。

  但是,我们中国球迷就甘心失败吗?大家一起去努力,争取再次反超西班牙吧!

  (搜狐体育 少东)

(责任编辑:高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