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14%三分命中率难让主帅满意 闵鹿蕾感谢解立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 CBA联赛第12轮,北京金隅队今天在主场对阵青岛双星,本想痛痛快快报一箭之仇,没想到却赢得如此艰难,最后时刻,靠解立彬一记决杀,最终以一分球优势险胜对手,取得了联赛以来的首个连胜。

  今天到现在看球的观众们可谓过足了隐,比赛从第一节开始就进入到紧张情绪,特别是最后打的难分上下,散场的观众们都一再表示:“太过隐了,今天来看球真是值。”不过,有些球迷也会发些牢骚:“打个青岛这样的队,还这么难,北京队这是怎么啦?”

  对于这场打的难分难解的比赛,赛后主教练闵鹿蕾表示:“虽然过程不是很理想,但还是要感谢队员。特别对山东队的比赛,关健时刻小去和陈磊都站出来了,今天又是小云和谢立彬站了出来。打山东队时也是这么困难,队员们的不以人们的责任心和态度给全队增添了取利的机率。”

  今天一开场,北京队在第一节就落后对方13分之多,对此闵指导认为:“开局打的是很不好,很沉闷,我还是认为是队友们的心态没有调整好,可能是打完山东后以后还是调整不够,好在大家都咬住了。”针对北京以往外线多点开花的打法,北京队今天的三分率中命只有14.2%,28投只有4中,而对手青岛双星却达到40%,对此,闵鹿蕾表示:“这个绝对不是我们队的水平,我们的外线投手是比赛多的,可能大家进入状态比较慢,前2节跟本就不是我们正常水平。”

  与闵教练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是7号解立彬,他可谓称的上是北京队今天的大功臣,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当有记者提出他是如何在场把握好这种得分机会时,解立彬平静地说:“开始的三分球不是很准,后来通过教练指导,加强了内线的突破。”

  (搜狐体育 杨琼)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闵鹿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