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殷铁生:热身后定主力阵容 队长人选已上报足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新国足在香河进行了组队以来的第三堂训练课,殷铁生也第一次安排了全队的分组对抗;不过对于球队的主力阵容,殷铁生表示:“依然在考虑之中,真正定下阵容还是在这三场热身赛之后。”请您选出国足主力阵容

  尽管国足在临出征阿曼前开始演练阵容,但球队的主力阵容依然是个谜,国足临时教练组组长殷铁生告诉记者:“即将开始的三场热身赛,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这三场热身赛是我们考察队员的阶段,那个时候球队的阵容框架应该可以说基本成行,不过亚洲杯预选赛的真正关键还是在上海的两周集训。”点击进入国足专题了解最新备战情况

  对于这三天的集训情况,殷铁生表示满意:“这三天的训练主要是调整队员们的状态,毕竟联赛结束了10天时间,队员们之间的身体状况不一样,所以这三天主要是找一个平衡,让大家都能在一个节奏上;今天的训练有些大量后,队员们也反映有些疲劳,但没办法,17日就要打第一场比赛了,我们的训练也要接近实战。”

  那么即将开始的阿曼四国赛将如何去面对呢?殷铁生说:“通过比赛来观察队员,同时利用比赛来拉体能。等我们回到上海开始全面准备亚洲杯预赛,在此之前教练组是观察并积累队员们的情况。主力阵容其实教练组心里有数,但还需要看队员的状态,所以上海的集训阶段非常关键,不管是阵型战术还是主力阵容都要在集训过程中确定下来。”

  至于队长的人选,殷铁生也透露了一丝消息:“教练组已经进行了考虑,队长不仅要在场上带动队员们还要成为教练的助手。我们已经把队长人选上报中国足协,会选择合适的时机宣布。”(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香河)

相关热点:国足分组对抗难觅主力 杜震宇失单刀遭铁蛋体罚

          宋振瑜回应卖房道心酸 心中牵挂让他成空中飞人

          国足主力阵容初见端倪 杜震宇望领衔前场攻击群

          国足颁布铁腕管理条例 严禁队员抽烟喝酒玩电脑 更多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