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州亚运会倒计时700天 省内迎亚运活动已启动

  新华网广州12月12日电(记者贾文军)12日,广州番禺莲花山脚下的石楼镇广场锣鼓喧天、彩旗飘飘。由广州亚组委和番禺区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迎接亚运会 创造新生活”公众教育系列活动暨广州亚运会倒计时700天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广大市民们欣赏了亚运会会徽、理念、吉祥物宣传片,观看了醒狮表演、“和谐中

  国”等歌舞节目。当五只可爱的亚运吉祥物走上舞台时,立刻引来市民们的欢呼。

  石楼镇是广州亚运城所在地。目前,亚运城已全面进入施工建设阶段。

  石楼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亚运城落户该镇后,当地百姓的环保、交通安全、卫生等方面的意识得到显著提高,随着亚运会的理念深入人心,当地参加各种团体活动的人越来越多,“每晚都有上千人来这个广场跳舞、练太极拳”。

  据介绍,以“迎接亚运会 创造新生活”为主题的公众教育系列活动,其目的是让社会公众深入了解广州亚运会,激发公众参与亚运会的热情。从今年年底起,该系列活动将在广东省内各乡镇全面铺开。(完)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