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绿色“三巨头”助凯尔特人队取得历史最佳开局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1日电(记者梁金雄)21胜2负。随着绿衫军11日客场大胜奇才队34分,由加内特、皮尔斯和艾伦组成的绿色“三巨头”为NBA史上战绩最为显赫的凯尔特人队书写了俱乐部史上最完美的开局。

  上赛季,加内特和艾伦加盟凯尔特人队后,这支当时名列东部倒数第一的球队马上旧貌换新颜,不仅以20胜2负

  取得20年来最佳开局,而且最后名列东部第一,并在总决赛上以4:2击败湖人队,时隔22年再次捧得总冠军金杯。这是他们第十七次夺得总冠军,续写了NBA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纪录。

  本赛季,配合更加默契的凯尔特人队越打越有信心。目前不仅以十三连胜保持着本赛季连胜最长纪录,而且21胜2负的战绩超过了历年凯尔特人队的最佳开局。当年巨星卡塞尔、伯德、库西效力的凯尔特人队也没有取得如此出色的开局。

  11日与奇才队一役,艾伦和皮尔斯各贡献22分,加内特险些拿到三双,绿色“三巨头”继续带领凯尔特人队在卫冕的征程上稳步前进。本赛季凯尔特人队输掉的两场比赛分别是79:95客场不敌步行者队、主场85:94负于掘金队。不过,他们至今还没有与西部劲旅湖人、马刺、小牛、太阳、爵士、黄蜂、开拓者等队交手,但11月4日他们曾在客场4分险胜火箭队。(完)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尔 | 艾伦 | 加内特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