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威尔斯空降山西中宇队 CBA迎来史上最大牌球星

  新华网太原12月12日电(记者叶健)千呼万唤始出来。纷纷扰扰一个多月后,“邦奇·威尔斯加盟山西中宇”的传言终于成真。

  12日下午3时,在等候多时媒体的镁光灯聚焦下,前火箭“悍将”、姚明的前队友、绰号“棒子”的邦奇·威尔斯走出太原武宿机场。

不出意外,威尔斯将在近日正式加盟山西中宇,完成这笔CBA史上最

  重磅的交易。

  在机场,威尔斯没有接受记者采访,简单向媒体和球迷致意后,随即前往酒店倒时差。前往机场接机的山西中宇俱乐部总经理张北海告诉记者,早在一个月前,山西中宇就和威尔斯签订了合同,达成了加盟意向,只是当时威尔斯同时在等西班牙联赛的机会。而此次威尔斯“空降”太原,意味着威尔斯已经下定决心加盟山西中宇、登陆CBA。

  张北海介绍说,根据安排,威尔斯将在近日完成体检和试训,如果一切顺利,且能及时得到篮管中心关于山西中宇更换外援的批复,注册成功,威尔斯将很有可能在下周三与山东黄金的比赛中登场亮相,最早则有可能在14日晚的比赛中完成“首秀”。

  据介绍,山西中宇和威尔斯签订的是一份短期合同,合同截止于本赛季末,对于网上流传的8万美元的月薪,张北海表示:“远远低于这个数,大概一半都不到。”

  威尔斯的到来意味着山西中宇将与外援多塔·史密斯解除合同。联赛进行到第11轮,山西中宇7胜4负,排名第六,球队核心奥德杰固然居功至伟,但多塔·史密斯同样立下了汗马功劳。在前10场,史密斯场均贡献21分、5.4个篮板、4.6次助攻和2.5次抢断。

  有如此的数据还要换人,张北海坦言,史密斯膝盖的伤病不能痊愈是一个原因,更重要的是史密斯不是那种能够决定比赛的关键球员。引进威尔斯是希望球队成绩能够更上一层楼。

  据随同威尔斯到达太原的经纪人张沛中介绍,威尔斯目前的身体条件良好,体重在100公斤左右。作为姚明的前队友,身高1米96的威尔斯在效力休斯敦火箭队期间,交出了场均上场时间22分钟,9.2分、5.1个篮板的数据。此外,威尔斯还曾效力开拓者、国王等多支NBA球队。

  从上赛季的“副班长”一跃成为目前联赛第六,本赛季山西中宇强势崛起。而随着实力更强大的威尔斯的加盟,山西中宇势必在CBA刮起一股更大的“黑马”旋风。(完)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斯 | 史密斯 | 邦奇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