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罗纳尔多亮相新东家 携9号战袍致意球迷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3日00: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三届世界足球先生得主、巴西球星罗纳尔多正式在新东家科林蒂安俱乐部的主场亮相,他与科林西安俱乐部签定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按照合同规定,罗纳尔多的“月薪”是12.7万欧元,除此之外还有进球、以及其他奖金收入。(视频)

  在新闻发布会上,罗纳尔多向媒体展示了他的新9号战袍,他表示能回到巴西他非常高兴,并认为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这将是一个重大的挑战,我们将为胜利而战,谢谢科林蒂安为我打开大门,在我还在养伤的时候就给我这个机会。”

  被问到何时才能重返赛场时,罗纳尔多的回答是“很快”据巴西媒体所说,如果恢复顺利,他将在明年1月同博卡青年的比赛中复出。“我将会在球场上证明这一点,”罗尼表示,“出了球场就只有嘴上功夫了,但足球是在球场上说话的。”

  罗纳尔多在1994年加盟荷兰埃因霍温,此后14年里一直在欧洲闯荡,虽然获得了无数荣誉,但他的内心对祖国巴西仍然充满感情。“我爱足球。我从15岁开始就是职业运动员了,但只在巴西踢了一年。我非常想念我的祖国和家庭。”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