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联总决赛李晓霞惨遭淘汰 王励勤郭跃顺利晋级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2008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在澳门展开单打首轮较量。女单卫冕冠军李晓霞出师不利,以2比4不敌韩国削球手金景娥,爆出开赛以来头号冷门。

  比赛前4局,李晓霞连续两次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方追平。

第5局成为决定比赛走势的拐点,打出信心的金景娥愈战愈勇,而急于求胜的李晓霞则明显失误增多。以8比11丢掉第5局后,卫冕冠军又在随后1局遭遇脆败,最终以2比4的总比分惨遭淘汰。

  不过,李晓霞不仅认为失利实属正常,还觉得输球对自己来说不失为一件好事。“因为改用无机胶水,又更换了球拍海绵,我出球的力量和旋转都不像以前那么强。对于金景娥这样的削球手,我现在明显感觉到吃力,不能像从前那样几板就将球扣死,所以输球也是正常的”,她表示,“我不会因为一场失败就场失败就丢失信心,在目前这个阶段,输球反而会激励我我更好更快地去调整。”

  除李晓霞之外,国乒其他单打选手均顺利闯过首关。马琳4比2淘汰朱世赫,王励勤4比1轻取张钰,陈玘、王浩和马龙均以4比0的比分横扫对手。而郭跃和郭焱则携手跻身女单8强。(李旭)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