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名声球迷难接受八场处罚惹尴尬 鲁能拒引李玮峰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武汉退出中超后,日前传言鲁能在与大头接触。昨天,鲁能俱乐部副总韩公政明确表示:“我们不会引进李玮锋。”

  鲁能青睐李玮锋不是秘密,2005年,鲁能就试图同时引进杜威和李玮锋,组成国家队的“威锋组合”,图拔也一直很认可大头的能力,但几年来鲁能都与李玮锋擦肩而过。

日前,有消息称鲁能正在和李玮锋接触。

  昨天,鲁能副总韩公政公开否认了这一说法:“现在盛传很多谣言,我觉得这都是瞎猜。李玮锋的能力没的说,但考虑到外界的接受能力,所以不会引进这名球员。”

  李玮锋此前表示,因为家庭原因不愿意去国外发展,希望留在中超。鲁能放弃大头后,李玮锋的回归显得愈发艰难。由于足协对李玮锋停赛八场的处罚顺延到下赛季,使得任何一家球队如果引进李玮锋,就不得不面临着前八场无法用他的尴尬境地,这也让一些俱乐部举棋不定。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鲁能:中超目标夺冠亚冠避免惨败 不引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联赛结束了,但鲁能闲不着.眼下,俱乐部内正"热火朝天","制定新赛季目标、引援计划...

08-12-11 23:1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