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今日出征阿曼 殷铁生:热身赛后定主力阵容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新国足将于今晚启程前往阿曼,参加阿曼四国赛。队中老队员王霄、曹阳昨日接受采访时说,新国足虽然年轻,但也表现出新气象。

  10日开始集训后,国足训练主要以身体恢复为主,并完成身体检查及思想教育。

人员方面,除孙祥外,另外24名国脚悉数到齐。

  深足小将惠家康在11日的队内对抗中上演帽子戏法,不慎导致右腿拉伤,缺席昨日训练。新国足主要以80后队员为主,不到30岁的球员王霄、曹阳成为了老队员。“年轻队员在训练中表现很积极,使国足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王霄说。而曹阳认为,虽然年轻队员经验略欠缺,但相信在训练中会不断提高,并带动球队整体进步。

  “新鲜血液”的增加使国足队内竞争激烈。对于新国足而言,因主力阵容尚未成形,每个队员都有机会成为主力队员。殷铁生也表示将通过热身赛定主力阵容。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