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三分球弹无虚发惊艳省体 山东旧将吕岩堪称神奇

  昨晚鲁吉之战,身着吉林东北虎6号战袍的吕岩表现神勇,几乎打满全场,不仅砍下了21分,而且三分球五投五中,三分球命中率100%,列双方队员之首。

  这位吉林队的猛将,曾经效力于山东队,目前已经成为吉林队一员老将。

吕岩,今年27岁,身高2米,司职前锋。他先后入选了山东青年男篮和山东男篮,一度入选过国家青年队。2003年,吕岩与山东队另外一位队员高杰离开了山东,北上吉林,加盟吉林东北虎,至今已有五个年头,吕岩也成了半个“东北人”。五年离家,让吕岩说话时已经没有了山东味。

  吕岩刚到吉林队时还是一位年轻队员,凭借自己的努力,逐渐占据了队中的主力位置,目前已经成为吉林队本土球员中的大哥级人物。昨晚再次回到熟悉的省体育馆,面对自己的老东家,吕岩非常兴奋。首节他就拿下8分,其中三分球两投两中,一度让吉林队占据了领先优势。场边观战的一位黄金男篮俱乐部官员对吕岩神勇的表现连连赞叹:“这小子,到了吉林没想到成长如此迅速,进步非常明显。看来,今天他要有超水平发挥,我们对他的防守不能大意。”在后面比赛中,尽管山东队加强了对吕岩的防守,但吕岩仍有不俗表现。

  吉林队本赛季正处于“新陈代谢”期,队伍自然面临一些困难。对此,吕岩表示,老队员肩负的担子更重,压力更大,“我们是一支年轻和富有朝气的队伍,我对未来充满信心,自己有责任和义务在队中发挥传帮带的作用。”(记者 王兴步 实习生 徐凯华)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CBA联赛12轮 山东"金狮"主场制伏吉林"虎"

本报济南12月12日讯 在今晚进行的CBA联赛第12轮比赛中,经过前三节激烈相持,主场作战的山东男篮在第四节突然爆发,一举锁定胜局,以108:97战胜前来挑战的吉林队...

08-12-13 08:4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