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11月最佳揭晓 4场7球蓝军锋煞9年后再获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英超官方公布了11月的最佳奖项,效力于切尔西的阿内尔卡当选上月最佳球员,而博尔顿的主帅梅格森则成为了最佳教练。

  阿内尔卡上次获得英超月度最佳球员,还要追溯到1999年的2月,当时他还效力于阿森纳队,此后法国人在利物浦、曼城和博尔顿都无缘得到这个奖项。阿内尔卡也成为了继德科(8月)和兰帕德(10月)之后,切尔西本赛季第三位得到月度最佳的球员。

  切尔西在11月的联赛中取得了3胜1平的不俗战绩,目前蓝军仅比榜首的利物浦少1分。阿内尔卡在这个月有着不俗的表现,4场联赛打入7球,5-0大胜桑德兰一役他上演了5年来的首个帽子戏法,随后客场2-0击败布莱克本一役,法国人又包办了蓝军的两个进球,客场3-0大胜西布朗,阿内尔卡再度独中两元,他只有在与纽卡斯尔的比赛中没有进球。目前英超射手榜上,阿内尔卡13球高居首位,领先次席的C罗以及罗比尼奥等人5球,很有希望得到英超射手王和欧洲金靴奖的荣誉。

  博尔顿在11月的联赛中取得4胜1负的优异战绩,让主帅梅格森拿到了最佳教练的奖项。博尔顿首先主场击败曼城,随后三个客场分别击败胡尔城、米堡和桑德兰,唯一的败绩是不敌领头羊利物浦,梅格森也率队成功逃离了降级区,这也是他教练生涯中第一次拿到月度最佳。(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