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东莞分区赛种子选手遭遇顽强阻击 河南小将出局

周伟新和陈城
周伟新和陈城

    搜狐体育讯 12月12日,08中巡赛“远东杯”年度总决赛(宜兴站)“MY147”杯分区赛东莞站在东莞东英桌球俱乐部继续进行。本次东莞分区赛吸引了多达73位选手报名前来参赛,随着比赛的推进,场上较量日趋激烈。

  本轮比赛,种子选手遭遇了顽强阻击,其中国内排名第54位的张衍武1-4不敌马廷鹏,无缘16强。不过,中巡赛西安站爆冷淘汰了杨擎天的林勇志继续势如破竹,4-0完胜吴伟男。林勇志下一轮的对手是从附加赛打起的周孝坤。从签位来看,林勇志接下来两轮对手都不太强。依目前的状态,林勇志获取一个宜兴站资格赛席位的难度不大。

河南小将王雨辰
河南小将王雨辰

  11岁河南小将王雨晨首战4-0淘汰本土老将张标,爆出冷门。本场比赛,他遭遇了排名第40位的崔明。面对这位强大得多的对手,小选手毫无惧色,在0-2落后时,打出单杆44分并成功扳回一局,最终以1-4这并不难看的比分结束了自己在全国赛上的首秀。相信通过本次比赛,王雨晨收获的比赛体验比一场胜利要重要得多。

  另外一场比赛中,陈城和周伟新经过四个小时苦战,最终决胜局陈城险胜。由于两位球员平日经常一起切磋技艺,相互知根知底,本场比赛他俩从头到尾一直打得难分难解。由于比赛时间超长,比赛结束时,年逾40的当值裁判难掩疲态,但两位选手却都意犹未尽,显然已乐在其中。

  而比赛首日连闯两关、并扮演了本土选手克星的刘鑫和郑波没有停止前进的步伐,再次双双胜出,挺进16强。(MY147 罗小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勇志 | 陈城 | 王雨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