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前瞻:尤文米兰和为贵 国米三分在握恐得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将进入第16轮的争夺。本轮一场焦点之战就是尤文图斯主场对阵AC米兰,以两队目前的状况,尤文图斯稍占上风,不过两强相争,本场比赛平局的可能性最大。卫冕冠军国际米兰本轮将主场迎来副班长切沃,尽管国米目前状态不理想,拿下切沃还是不会有问题。近来状态稳步回升的罗马主场对阵卡利亚里,罗马取胜的机会同样很大。

  国际米兰(1)VS切沃(20)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2月14日22点。比赛地点:梅阿查球场。

  欧洲平均赔率:主胜1.16、平6.33、负16.10,国际米兰主场让两球。

  历史交手战绩:近期两队交手12次,国际米兰6胜4平2负,其中在主场3胜2平1负。

  上轮联赛国际米兰在客场大胜拉齐奥,在积分榜上,他们的优势有6分了,加上本轮尤文米兰的火并,国际米兰很有可能收获渔翁之利。不过对于穆帅而言,目前的成绩还根本不足以让他证明自己。而且事实上球队问题也不小,锋线上顽固的进球荒刚刚有所缓解,球队就在冠军联赛中遭遇两连败,尽管球队最终出线,但是这样的成绩很难让人满意。本场比赛,国际米兰拿到3分不成问题,但是比赛质量也要有所提升。

  切沃在升入甲级联赛后,没有进行大面积的招兵买马,球队基本靠乙级联赛时的阵容在打拼。上轮比赛,球队在主场没能顶住罗马的疯狂进攻,不过仅仅一球失利也显示了球队的防守还是有一定能力的。而本场比赛,来到客场的他们想要继续上轮的好运就不是那么容易了,球队小负就算胜利了。

  预计首发:

  国际米兰(4-4-2)12-塞萨尔/13-麦孔、2-科尔多巴、25-萨穆埃尔、6-马克斯韦尔/20-蒙塔里、19-坎比亚索、4-萨内蒂、5-斯坦科维奇/8-伊布、10-阿德里亚诺

  替补:22-奥兰多尼、39-桑顿、16-布尔迪索、77-夸雷斯马、33-小曼奇尼、7-费戈、18-克雷斯波

  伤:维埃拉、里瓦斯、克鲁斯、马特拉奇

  停:无

  切沃(4-4-2)28-索伦蒂诺/27-莫罗、4-曼托瓦尼、33-耶佩斯、34-塞萨尔/77-伊塔利亚诺、7-马科利尼、9-本特维格诺/10-卢西亚诺、97-兰杰拉、31-佩里希尔

  替补:18-斯奎兹、21-弗雷、3-斯卡迪纳、16-里格尼、11-伊恩科、64-阿纳斯塔西、79-埃斯波西多

  伤:博格达尼

  停:曼德里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相关新闻

幻灯:AC米兰1-0国际米兰 小罗绝杀宣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2:30,08-09赛季意甲第5轮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意甲联赛历史上第149次米兰德比战开战,AC米兰主场迎战国际米兰...

08-09-29 04:4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萨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