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天津松江队慢跑恢复体力 张效瑞:不能小视对手

  北方网消息(记者涂睿智):松江队将杭州三超队淘汰后,明天(12月13日)又将迎来自己在中乙决赛中的第二个对手三峡大学生队。主教练张效瑞为让球员们体力能得到更好的恢复,在今天下午来到四川省运动技术学校足球场(外场),进行了一些体力恢复训练。

  由于在对阵杭州三超的比赛中松江队球员消耗普遍较大,所以慢跑成为了今天训练的主导。晋级后松江队球员们情绪都普遍高畅,丝毫未受到明天比赛所带来的影响。慢跑结束后,球员们在张然的带领下拉伸韧带。之后11名主力队员早早地回到了宾馆进行休息,剩下的球员与张效瑞一起进行了抢圈游戏,这一玩就是半个小时。

  对于明天即将面对的对手,张效瑞有很多话要说。他表示“尽管三峡队是一支大学生队,但他们当中有很多专业队下来的,不可小视。但我们不会特意为对手改变自己的打法”。按照本身固有的技战术作战也已成为了松江队一贯的做法。“我们教练成员昨天也是观看了三峡大学与深圳大学的比赛,但是最终结果基本已经确定,所以三峡大学并未拿出自己真正的实力”,在谈到对三峡大学生队的了解程度时张效瑞这样说道。

  要是说哪位松江球员对三峡大学生队最知根知底,莫过于来自武汉的饶尧了。据他告诉记者,“三峡大学很多都是来自十运会的班底,具有一定的实力,否则也不会连续两年获得大学生的冠军。他们在一起时间长,比较得默契。但他们也有自己的缺点。毕竟他们是大学生队,训练不如我们系统,所以我们对与他们的比赛还是很有信心的”。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效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