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新国足被认史上最弱 主力阵容西亚热身之后确定

  没有了太多的大牌球员,新国足阵容被认为是史上最弱。不过,从强化内部竞争的角度来说,这倒是件好事。至少,在临时教练组心目中,不会有太坚固的条条框框。国足阵容要“从零开始”,每一名国脚都有机会。

  这两天来,国足在香河的训练主要以恢复为主,即便是打打小范围对抗,分组时也没有主力与替补的差别。

殷铁生表示,在阵容及战术安排方面,教练组已经有所考虑,不过,最终的主力阵容还是要等西亚热身结束之后才能确定下来。按计划,国足明天就要出发,到阿曼去参加一项邀请赛。21日再与约旦队进行一次热身后,他们就将返回国内,在上海继续备战。首次西亚之行的3场较量,对于新国脚来说至关重要。教练组会根据热身表现,最后决定每一名国脚在队中的位置。殷铁生表示,这3场热身赛结束后,大致的阵容就应该比较清楚了。“在热身赛中,我们会安排不同的人员出场,通过比赛来挑选主力队员。”

  西亚点兵,上海磨合,亚洲杯预选赛到来之前,国足的每一步都很清晰。明年年初再赴西亚时,国足首发阵容基本就能确定下来。接下来,殷铁生所要做的恐怕只是微调而已。(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