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曼城球迷怀念孙继海笑容 感谢他帮球队发中国财

曼城球迷怀念孙继海

    搜狐体育讯 孙继海离开曼城已经半年了,但现实表明,罗比尼奥领衔的巴西帮可以给蓝军带来激情,却无法阻挡该队部分球迷对中国太阳的怀念,近日,在BBC网站的球迷论坛上,许多曼城铁杆回忆着与孙继海在一起的日子,他的微笑,他的拼劲,乃至他在过去六载帮曼城从中国市场赚到的钞票,这幸福的点点滴滴集结在一起,为继海巅峰期的成就打上了最美的注解!

  在论坛上,先是球迷以“孙继海,多么传奇的球员”为题讽刺继海,“哈哈,听说他又送给考文垂队点球了,这和他上赛季奉送伯明翰那个何其相似啊,08-09赛季开始前,我们曾提醒谢联队,孙继海一个赛季的失误至少损失我们12分,每当他走入球场,几乎都会有乱子发生。

  对昔日功臣如此挖苦,有些人顿时看不下去了,“我不清楚,我们为什么继续诽谤孙继海,他在球场上从来都是百分百投入,踢球时脸上也总是带着微笑,几年前,在客场击败查尔顿的比赛中他曾射入一粒极其精彩的进球,我看,我们应该祝他过得好,既然我们已经给了孙继海许多批评,就不要再抓住曾经的小辫子不放了,我只想为他帮球队在中国促销球衣所赚的钱而感谢他,没什么奇怪的,他去谢联是因为中国一家兄弟球会(成都谢联)牵线搭桥。”

  随后,有人补充说,“我想说的就是孙继海拼命三郎的精神,几个赛季前客场挑战富勒姆,当门将詹姆斯弃门而出对手射门即将得手的瞬间,是孙继海高速从后场狂奔到门前解围。”此时此刻,看到前东家球迷发自肺腑的赞美,继海应该会感到欣慰。(柳随风)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