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09NBA全明星首轮票选公布 中锋霍华德姚明领先

  本报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NBA官方公布了2009年全明星赛第一轮票选结果,魔术队的德怀特·霍华德与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领衔东部群雄,而西部联盟方面,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与火箭队的姚明得票数遥遥领先。

其中,扣篮大赛卫冕冠军霍华德以77万5933票暂为票王,姚明的总票数排名第五位。

  在东部联盟中,詹姆斯以64万3786票排在霍华德之后位列第二,但是名列东部前锋首位。热火队的韦德得到62万3311票,排名东部后卫第一,并在整体票数上排名第三,仅落后于霍华德和詹姆斯。而效力于篮网队的中国球员易建联目前得到35万6556票,在东部前锋中排名第三,距离第二位的加内特相差近14万票。如果不能靠排名稳坐西部大前锋首发,那么易建联很难有机会参加将在菲尼克斯举办的新赛季全明星赛正赛。因为,全明星赛的替补阵容将在主力阵容确定后,由NBA各队主帅投票产生,易建联虽然人气颇高,但是在30支NBA球队主帅心中,显然他还不够格打全明星赛正赛。

  而西部联盟中,科比的票数同样超过70万大关,具体数字为71万9252票,排名西部后卫第一。他是最有希望挑战霍华德票王地位的球员。排在科比之后的就是火箭队的姚明,姚明至今共得到52万9290票。此外,太阳队的“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得到22万7273票,在西部中锋中列第二,不过姚明的票数超过奥胖一倍还多,首发中锋的位置非常稳固。黄蜂队的克里斯·保罗在上届全明星赛上首次露脸,本赛季他的人气依旧很旺,共拿到40万6220票,排在西部后卫票数第二位。火箭队球星麦蒂拿到33万2222票,排在保罗之后位居第三。在前锋的争夺中,马刺队的蒂姆·邓肯以44万2203票稳坐首位,超过太阳队的小斯塔德迈尔的37万0470票有7万票之多。

  2008—2009NBA全明星赛将在美国当地时间2009年2月15日在亚利桑那州的菲尼克斯举行。而全明星投票目前继续开放,其中纸质投票将到09年1月11日截止,网络及无线方式投票将到09年1月19日截止。东西部全明星首发最终名单将在09年1月22日公布,而由教练选出的两队替补球员将在09年1月29日公布。 (贾晓宁)

  首轮投票

  全明星首发阵容

  东部:霍华德,加内特,詹姆斯,韦德,艾弗森

  西部:姚明,邓肯,斯塔德迈尔,科比,保罗

  东西部选票排名

  前三位球员表

  西部:

  前锋

  蒂姆·邓肯(马刺) 442,203

  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太阳) 370,470 卡梅罗·安东尼(掘金) 327,233

  中 锋

  姚明(火箭) 529,290

  沙奎尔·奥尼尔(太阳) 227,273

  梅米特·奥库(爵士) 162,139

  后 卫

  科比·布莱恩特(湖人) 719,252

  克里斯·保罗(黄蜂) 406,220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火箭) 332,222 东 部

  前 锋

  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643,786

  凯文·加内特(凯尔特人) 495,514

  易建联(篮网) 356,556

  中 锋

  德怀特·霍华德(魔术) 775,933

  戴勒姆·波特(76人) 116,708

  拉希德·华莱士(活塞) 88,885

  后 卫

  德维恩·韦德(热火) 623,311

  阿伦·艾弗森(活塞) 492,093

  文斯·卡特(篮网) 236,634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姚明 | 科比 | 詹姆斯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