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南美冠军球员渴望与C罗换球衣 曼联世俱杯大热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随着阿德莱德联在一场“大洋洲内讧”中淘汰对手晋级,2008年世俱杯的揭幕战结束了。今天中午,本届杯赛将正式展开1/4决赛的争夺,由于欧洲冠军曼联和南美洲冠军基多体育大学将直接进入半决赛,所以,其余球队的任务就是尽力打好比赛,获得与这两队交手的机会,新一届的世俱杯冠军将在本月21日诞生。

同样直接进入半决赛,名不见经传的基多体育队的队员们最大的愿望竟然是与曼联比赛,并和C罗交换球衣。

  这是世俱杯取代丰田杯后的第4年争夺。去年,AC米兰成为首次赢得世俱杯的欧洲球队,而今年代表欧洲出战的是“红魔”,这也是英格兰球队第一次出战世俱杯。值得一提的是,在丰田杯历史中唯一赢得过冠军的英格兰球队也是曼联,那是在“红魔”上一次,也是第一次赢得欧洲冠军联赛奖杯的1999年。

  目前,曼联还在英格兰备战周末与热刺的英超联赛,但队长内维尔坦言,如果不夺冠,到日本参加世俱杯将是毫无意义的,“红魔”在欧洲的战事已经够繁忙的,不为在12月赢得冠军奖杯的诱惑是不会来的,曼联将为英国和俱乐部的荣誉而战。事实上,曼联也将精英尽出,C罗和鲁尼领衔,老中青的球星无一缺阵,3名新人也都光芒四射,包括埃文斯、拉斐尔和韦尔贝克。而“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则极为看好曼联,觉得冠军如果不是“红魔”,那将是一个令人震惊的结果。

  当然,曼联大热是有道理的,因为今年代表南美出战的冠军俱乐部是名不见经传的基多体育,来自厄瓜多尔的球队还是第一次赢得南美解放者杯,能够参加世俱杯已经非常“幸运”,有趣的是,现在球队上下都渴望着能够与曼联交手,并与新科的欧洲足球先生C罗交换球衣。

  据国际足联介绍,基多体育队内薪水最高的球员的年薪也不过20万美元,只相当于C罗一周的薪水,队员们都迫切希望能与C罗同场竞技,并在赛后与葡萄牙人交换球衣。该队中场乌鲁蒂亚表示:“曼联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的队员个个技艺精湛。我十分期待能与C罗交换球衣,我知道我和队友们将为他的球衣展开激烈的争夺。”当然,在勇夺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后,基多体育将队内核心格雷罗及贝拉出售,这无疑削弱了球队的实力,而在与曼联交手前,他们还必须击败非洲和中北美洲冠军俱乐部球队之间的胜者,而曼联进军决赛的对手将是大阪钢巴与阿德莱德联之间的胜者,这是一场亚俱杯决赛的重演。

  不过,基多体育依然将目标瞄准了决赛,并渴望给曼联制造一些麻烦。而乌鲁蒂亚也说:“有时输球后你根本没有情绪交换球衣,希望这种情况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而是对手。”

  2008世俱杯赛赛程

  1 12月11日18:45 已赛 阿德莱德联(澳大利亚)2∶1维塔凯尔(新西兰)

  2 12月13日12:45 1/4决赛 阿赫利(埃及)VS帕丘卡(墨西哥)

  3 12月14日18:30 1/4决赛 大阪钢巴(日本)VS阿德莱德联(澳大利亚)

  4 12月17日18:30 半决赛 基多体育(厄瓜多尔)VS胜者2

  5 12月18日15:30 5、6名决赛 负者2VS负者3

  6 12月18日18:30 半决赛 曼联(英格兰)VS胜者3

  7 12月21日15:30 3、4名决赛 负者4VS负者6

  8 12月21日18:30 决赛 胜者4VS胜者6(周婉琪 辑)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