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邦奇-威尔斯昨抵太原 前火箭球员加盟CBA第三人


  东亚讯 想要一“黑”到底的山西中宇,再为CBA投下一枚重磅炮弹——前NBA休斯顿火箭队球星邦奇·威尔斯昨日抵达太原,即将加盟山西中宇,沸沸扬扬了一个多月的“威尔斯转会山西”话题,昨天正式画上句号。

  无论名气还是实力,威尔斯都毋庸置疑。他来到球队后,球队对他的考察主要集中在两点,一是身体状况,一是体能状态。如果不出意外,威尔斯将成为山西中宇乃至CBA最大牌的球星。之后,还有注册等手续需要办理,威尔斯首秀CBA的时间,最快也得到第十三轮,12月14日,山西中宇客场对阵新疆的比赛。

威尔斯成为本赛季加盟CBA联赛的第三位前火箭球星,两位先行者是浙江万马的斯奈德、东莞队的哈里斯。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CBA史上最棒交易成现实 邦奇·威尔斯昨...

本报讯 当山西队踏上前往陕西客场的旅途时,从北京传来一个好消息——邦奇·威尔斯已经确定在昨天抵达山西太原.虽然因为队伍目前正在进行客场之旅...

08-12-13 07:5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