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陆幽再度质疑黄健翔动机 称性丑闻是其商业策划

  央视女记者陆幽状告前央视解说员黄健翔一案的不公开审理,让此案又一次蒙上了神秘面纱。昨日,陆幽通过自己的博客提出了新的质疑:“这到底是一起普通的名誉侵权案,还是一起精心策划利用他人隐私捏造性丑闻的商业策划案?”同时,陆幽承认:“关于不公开审理,这是我的申请也是我的权利。

  12月4日,陆幽状告黄健翔一案在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开庭。开庭前一天,法院宣布将公开审理此案,并将进行网络直播。不过开庭当天,公开审理变成了不公开,网络直播也被取消。陆幽透露,是她申请了不公开审理,“我诉黄健翔侵害我名誉权案的核心表述是,以披露原告隐私的方式,诽谤原告,侵害原告名誉权。”

  但庭审结束后,网上很快传出了一些庭审细节。对此,陆幽显得很愤怒,“如果是对方律师在接受采访时泄露了本案的核心证据,那么我不得不质疑被告律师的职业操守。”同时,陆幽在博客中的一些话也值得回味,“关于隐私,这是我的私生活,是与中国足球与主教练与任何我的同事都毫无关系的个人遭遇……”

  博客中,陆幽花了很大篇幅来质疑黄健翔发表那篇博客的动机,她指出这很可能是“一起精心策划利用他人隐私捏造性丑闻的商业策划案”。 本报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majian82)

相关新闻

视频:央视女记者被曝性丑闻 告黄健翔侵...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央视女记者被曝性丑闻 告黄健翔侵犯隐私,详细内容请看视频...

08-11-27 14:1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幽 | 黄健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