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皇马首发PK:梅西无与伦比 黄油手超越卡西?

    搜狐体育讯 国家德比在即,巴萨皇马阵容PK当然必不可少。巴萨只有伊涅斯塔一个伤员,皇马则只能靠半套主力阵容出征诺坎普。在双方首发球员的对对碰中,巴萨几乎全面占优,难怪西班牙媒体把本届国家德比称为史上差距最悬殊的一次。->>巴萨皇马谁的阵容更强?


  门将:巴尔德斯vs卡西利亚斯

  黄油手、失误狂,这些倒霉绰号满天飞的日子已经远离了巴尔德斯。14轮后巴萨只丢9球,巴尔德斯很可能拿到人生第二个萨莫拉奖(西甲最佳门将)。卡西利亚斯却陷入了十年皇马生涯以来的最低谷,圣伊格尔不但24次被洞穿球门,绝迹多年的低级失误也开始“重现江湖”。克鲁伊夫一年前就说过,巴尔德斯和卡西利亚斯水平相当。按照巴萨教父的观点来看,如今巴萨1号是否已经超越了皇马1号?

  右后卫:阿尔维斯vs梅策尔德

  托雷斯、佩佩、马塞洛和海因策的伤停让胡安德-拉莫斯不得不重组防线,1米94的梅策尔德赶鸭子上架出现在右路。即便算上周中与泽尼特的赛前训练,梅策尔德踢右路的历史也只不过4天而已。这个以“敌不动我不动,敌动我也不动”著称的超慢速装甲车,将怎样面对亨利的冲击?阿尔维斯则是西甲乃至全世界助攻能力最强的右后卫之一,他的速度、传中和定位球都具备一流水准。毫无疑问,巴萨在这个位置上取得完胜。

  右中卫:马奎斯vs拉莫斯

  在两个伤病缠身的赛季之后,马奎斯终于在瓜迪奥拉手下迎来新生,墨西哥人的经验和意识在准确的卡位上彰显无遗。拉莫斯的身体素质远胜马奎斯,但安达卢西亚人两年来很少打中路,位置感的生疏很可能成为他的死穴。拉莫斯是皇马定位球进攻中的空中堡垒,马奎斯则是巴萨角球前点战术中的关键一环,这个位置上两大豪门平分秋色。

  左中卫:普约尔vs卡纳瓦罗

  他们都是足坛最好的5号之一,他们也都是以猛著称的铮铮铁卫。尽管年事已高,但良好的职业素养让卡纳瓦罗保持着不错的身体状态,意大利人的弹跳和速度并不逊于比他年轻4岁的巴萨队长。普约尔攻击力基本为零,卡纳瓦罗却是定位球进攻中的一把利器,意大利人的综合水准比普约尔略强一点。

  左后卫:阿比达尔vs萨尔加多

  上周末阿比达尔伤愈复出,法国人把华金防的狼狈不堪,昔日世界第一左后卫两年来第一次找到了状态。三名左后卫的伤停让萨尔加多不得不出现在很少出现的左路,33岁的皇马老臣靠什么抵挡梅西和阿尔维斯?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相关新闻

皇马传奇盛赞梅西世界第一:但愿皇马能...

但这并不意味着皇马没有一点胜机.看好梅西的阿根廷老球王斯蒂法诺就表示:"去年我们就是在落后的局面下后来居上赢得冠军,前年也是如此...

08-12-12 18:0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尔 | 拉莫斯 | 马奎斯 | 阿尔 | 不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