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阿联全明星票选势头强劲 美球迷担心孙悦也当选


  随着易建联票数的不断提高,美国球迷开始担心了,在湖人队打不上球的孙悦会不会也被中国球迷选进全明星?

  这个担心不无道理。NBA投票规则很简单,只要一位球员获得了足够的选票,他就有资格进入全明星。球员的实力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背后有人,人多力量大,他就有机会。

  虽然孙悦没有被联盟放进全明星候选,但球迷仍然可以用手写选票为其投票。去年,易建联的情况和孙悦一样,但是他仍然获得了45万张全明星手写选票,这也正是美国球迷的担心之处。

  对于球迷的这个担心,孙悦表示:“相比姚明和易建联,我在国内还算不上球星,只是稍微有点名而已,我觉得球迷会把目光放在他俩身上。”

  值得注意的是,NBA全明星手写投票球员名单包括了未被列入全明星候选名单的所有球员,名单是按照球员姓名字母顺序排序的,孙悦排在最后一位,如果球迷想给他投票,可以很轻松地找到他的名字。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