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山东男篮108-97东北虎 王刚三分球送吉林"死刑"

外援图科(右)依然是帮助山东队获胜的关键一员。本报记者 张中 摄
外援图科(右)依然是帮助山东队获胜的关键一员。本报记者 张中 摄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实习生 彭深)昨晚,CBA第12轮战罢,山东黄金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吉林东北虎,最终,他们108:97战胜对手,也报了首回合失利的一箭之仇。

  此役,山东队王刚三分球7投5中,贡献23分。由于今天是他的生日,因此热情的球迷在现场特意为他打出了“提前祝贺王刚生日快乐”的标语。除王刚之外,山东队双外援联手砍下59分,传言将离队的普雷斯特更是摘下20个篮板。

  比赛开始后,王刚一记中投命中,为山东队首开纪录,不过,吉林队外援萨马基却频繁拉到高位中投,一口气连得8分,好在依靠王刚和图科的三分球,山东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6:29仅落后3分。

第二节,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替补出场的郭磊本节突然爆发,独得7分。上半场结束,山东队以56:51成功反超对手。

  下半时,王刚的三分远投拉开了山东队进攻的序幕,分差很快拉大到10分。不过,此后吉林队却抓住山东队命中率下降的机会打出一波11:0的小高潮,再度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图科的三分球稳住了士气,前三节结束时,山东队以80:74仍旧领先对手。

  关键的第四节,吉林队一上来连得4分,局势一度对山东队十分不利,图科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带领山东队在4分钟内打出一波13:0。距离比赛还有2分多钟,王刚投中一记关键的三分球,提前宣判了吉林队的“死刑”。最终,比分定格在108:97,山东队战胜对手,收获新赛季的第6场胜利。

  本轮战报

  (主队在前)

  山东108:97吉林

  辽宁75:96新疆

  北京93:92青岛

  陕西98:93山西

  天津97:90上海

  广厦122:90福建

  浙江105:123江苏

  八一87:88广东

  云南 118:113东莞  

(责任编辑:高鸿程)

相关新闻

CBA联赛12轮 山东"金狮"主场制伏吉林"虎"

本报济南12月12日讯 在今晚进行的CBA联赛第12轮比赛中,经过前三节激烈相持,主场作战的山东男篮在第四节突然爆发,一举锁定胜局,以108:97战胜前来挑战的吉林队...

08-12-13 08:4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