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双料MVP助广东绝杀八一 朱芳雨进6000分俱乐部

  本报讯28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再加上最后的2分绝杀,上赛季的双料MVP朱芳雨在昨晚的军粤之战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与此同时,朱芳雨还打破了个人职业生涯的6000分大关,成为CBA联赛史上第4位迈进6000分俱乐部的球员。

  目前在CBA联赛史的得分榜上,李楠以8200分遥遥领先,随后是“战神”刘玉栋的7739分,排在第三位的是江苏队的唐正东,他的得分为6028分。

  由于伤势并未痊愈,朱芳雨昨晚在场上的动作比较小心,但拼搏精神依然无处不在。第3节开场朱芳雨并未先发,但广东队一下落后了16分,不得以朱芳雨在9分多钟的时候再次登场,此时他还穿着全套的训练服,看得出此前并没有做出场准备。不过,正是他的上场和得分,广东队开始追分。

  关键的末节,朱芳雨再次挺身而出。在4分多钟的时候,朱芳雨命中2分,此球也帮助朱芳雨突破了他在CBA职业生涯的6000分大关。

  全场比赛的最后时刻,朱芳雨让人见识到了他MVP的真本色,在球队落后6分的情况下,他外线三分出手命中,最后一刻接阿泰抢断传球上篮,完成了昨晚最重要的绝杀。

  朱芳雨的绝杀,让人想起了2005年的南京,广东队与江苏队的总决赛战至第5场,也就是最后一场。在最后一节,广东队还以16分落后,此时也是朱芳雨率领全队反击,最终完成逆转。昨日之战,竟是如此相似。王会赟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