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前瞻:巴萨皇马世纪大战 两大新贵直接碰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即将拉开战幕。本轮比赛中,巴塞罗那主场对阵皇家马德里的世纪大战自然是焦点中的焦点,巴塞罗那严阵以待,皇家马德里伤兵满营但斗志十足,谁能赢下比赛还是未知数。塞维利亚和比利亚雷亚尔的强强对话则是本轮比赛的又一重头戏,塞维利亚风头正劲,潜水艇近来则是状态不佳,主场作战的塞维利亚很可能又是在一场进球大战中取得胜利。马德里竞技欧冠中主力轮休之后迎来皇家贝蒂斯,球队主场强大的攻击力将帮助他们在本场比赛中有所斩获。瓦伦西亚对阵西班牙人,席尔瓦的复出主队士气大涨,主场拿下胜利问题不大。

  瓦伦西亚(3) VS 西班牙人(18)

  开赛时间:12月14日 星期日 03:00(北京时间)

  【两队近28次交手,瓦伦西亚9胜6平13负, 进38球失41球】

  瓦伦西亚近年来对阵西班牙人胜少负多,其中94/95赛季到00/01赛季双方在联赛中的14次交手中瓦伦西亚仅仅取得了1胜3平10负的糟糕成绩,但在之后的7个赛季中,瓦伦西亚对阵西班牙人8胜3平3负。上赛季瓦伦西亚在堕落中主客场被西班牙人双杀。

  在经过联赛初期的疯狂之后,瓦伦西亚近来势头有所减弱,上周联盟杯主场被布鲁日逼平之后,周末的联赛被巴塞罗那4比0横扫。最近10场比赛瓦伦西亚4胜3平3负;最近3个联赛主场,瓦伦西亚输掉了两场,赢得一场也是3比2险胜皇家贝蒂斯。本场比赛,瓦伦西亚伤员依然众多,埃杜、阿莱克西斯、莫雷蒂和安古洛能否出场都是疑问,唯一的好消息是席尔瓦已经复出,进入本场比赛大名单,至于会否首发又或者能否打满90分钟还很难说。本赛季瓦伦西亚的防守本表现的不错,但最近三场比赛丢掉了9个球,相信本场对阵擅于反击的西班牙人,瓦伦西亚应该会首先注意一下自己的防守。主场作战,蝙蝠军团小胜应该无忧。

  西班牙人本赛季表现疲软,最近8场比赛2胜2平4负,本赛季至今联赛的7个客场则是1胜2平4负,丢掉12个球的同时,仅仅打进了4个进球。上周末联赛,西班牙人客场和皇家贝蒂斯战平,球队总算是止住了联赛四连败的颓势。本轮西班牙人将缺少仍将缺少德拉佩纳和帕勒哈,不过这已经是西班牙人伤情较轻的一次了。客场对阵瓦伦西亚,西班牙人能拿到一分就已经不错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相关新闻

瓦伦官方签约巴西新星 新卡洛斯成西甲...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1日,瓦伦西亚官方宣布引进巴西桑托斯队的19岁左后卫蒂亚戈-卡莱托,蝙蝠军团与他签下了一到2014年的合同,但细节并没有公布...

08-12-02 17:2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席尔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