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天府早报:巅峰战 谁输谁玩完

  AC米兰和尤文图斯,这两支球队自上世纪90年代起即垄断了意甲,直至2005-2006赛季,尤文与米兰的对决,几乎就是联赛冠军的决赛。后天凌晨,两队就将上演在正式比赛中的第200次碰面。目前,两队同积30分,相差领头羊国米6分。鉴于本轮蓝黑军团主场对垒切沃,全取3分不在话下。因此,尤文与米兰之战的输家很可能面临被榜首甩开9分的窘境,落败的一方恐怕也将提前退出冠军争夺战。不少意大利媒体都认为,这场硬碰硬将决定联赛争冠的形势。

  目前米兰最头痛的仍是人员不整。上轮米兰力克卡塔尼亚,加图索带着膝伤坚持踢完全场,事后发现,加图索伤情严重需要手术,可能退出整个赛季。主帅安切洛蒂表示:“我们希望受伤球员一周内及时康复,特别是中场球员,否则我们将无法在中场与对方抗衡。”此外,米兰昨日也有好消息传出,他们用1000万欧元正式签下24岁的巴西国脚后卫蒂亚戈·席尔瓦。

  尤文方面,中卫莱罗塔列同样在上轮击败莱切一役中领到黄牌,将错过这场大战,其替补梅尔贝里速度反应均差一个档次。为了准备这场大战,尤文早早做了安排,冠军杯小组最后一轮,皮耶罗并未首发,显然在为周末大战留力,“这是一场冠军争夺战,全队所有队员都希望能夺取一场辉煌的胜利。”皮耶罗赛前信心满满。 早报记者 殷鹏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图索 | 皮耶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