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MVP榜:科比跌出三甲 邓肯将入史上巨星俱乐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3日06: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MVP球员排行榜,在本期MVP排行榜上,勒布朗-詹姆斯仍然高居首位,紧随其后的是韦德和德怀特-霍华德,科比由上周的第二位下滑至第四位。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以及NBA官网的点评:

  1、勒布朗-詹姆斯(克里夫兰骑士,球队战绩19胜3负,上周第1)

  数据:场均26.8分,6.8篮板,6.3助攻,2.0抢断,1.1盖帽,投篮命中率48.9%。  

  罚球命中率79.7%

  点评:小皇帝本赛季到底有多厉害呢?在12月6日与步行者队的那场比赛当中,虽然他的得分只有11分,创下了他近期的单场最低得分,但是他另外还有8篮板和11助攻进帐,拿下了准三双的成绩单,最近一周小皇帝只有两场比赛出场时间超过30分钟,唯一不足的是他本赛季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8.1%。

(责任编辑:老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