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吉祥兄弟奥地利会师 联袂出战训练赛(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3日09: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思彤

  本周六孙祥所在的奥地利维也纳队将客场迎战弱旅马特斯堡队,主教练达克斯巴赫今天特意安排了一场队内训练对抗赛为明天的比赛提前热身。孙祥被安排在替补阵容一方,依旧踢左前卫的位置。但是今天奥地利维也纳队的训练赛与以往不同的是,队内出现了两个中国球员的身影。而且这两个球员长得几乎一模一样,让主力阵容一方的门将在防守的时候伤透了脑筋。这个新增加的“旧面孔”其实就是孙祥的双胞胎哥哥孙吉。

  孙吉一周前偕同几位孙祥的几位亲友前来奥地利维也纳探亲,这几天除了在维也纳市区和四周的一些地方游览观光之外,就是在孙祥家里休息。但是,出于职业球员的习惯,虽然身在假期,但是孙吉仍然想上场“松泛”一下筋骨,活动一下,保持身体状态,所以他跟随孙祥参加了奥地利维也纳队的队内训练赛。兄弟俩像在上海申花一样,分别在左右活动。但是孪生兄弟的共同特征让奥地利维也纳队两边的队员在开始的时候有些头昏脑涨,不是叫错了名字,就是看混了人。这也给今天训练赛增添了不少的乐趣。这场训联赛最终主力阵容一方5-1大胜有孙祥,孙吉的替补阵容。

  本场孙祥依旧司职左前卫,不知道是否今天有哥哥在场鼓劲加油的缘故,孙祥踢得异常活跃积极,而且在传球、跑位、防守上都比平时的质量要高。在场上作裁判的主教练达克斯巴赫不住点头。而踢右后卫位置的孙吉因为是第一次与奥地利维也纳队合练,也并不认识任何队中球员,所以在配合上当然显得很生疏,但是他有几脚干净的铲球和传球赢得了奥地利维也纳队队员鼓励的掌声。而且他有一脚从后场斜传孙祥的准确长传展现了兄弟俩往日默契配合的功底。

  打完训练赛后的孙吉对记者表示,没想到奥地利维也纳队的队内训练对抗强度也这么高。这场训练赛让他对奥地利足球有了一些初步认识。

  虽然孙祥在训练赛中表现出色,而且据传队内核心,孙祥主力位置的竞争者阿希莫维奇有轻伤在身,可能明天不一定能够上场。但是搜狐记者得知,孙祥仍然没有被列入周末联赛大名单中。或许这与主教练达克斯巴赫队对因伤久疏战阵的孙祥仍然不是很放心有关系。所以,冬歇期的训练对志在重新回到主力阵容的孙祥来说当然至关重要。其在冬歇期集训期间的表现将直接决定下赛季孙祥场上位置。

  (搜狐体育特约记者胡思彤 发自奥地利维也纳)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