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防不必要伤病国羽退出羽联总决赛 大马球迷狂喜

  哈尔滨新闻网讯 12日,世界羽联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中国将缺席12月18日-21日在马来西亚进行的羽联超级赛总决赛。而这一消息对于马来西亚的球迷来讲无疑是个天大的好消息,因为本土球员黄综翰、黄妙珠因为中国队的退赛而幸运的获得了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羽联超级赛总决赛是年底才决定举办的一项新赛事,中国队也并没有将它列在全年的赛程当中。上个月中国公开赛时,国家队总教练李永波就曾经表示,无法确定中国队是否参赛。世界羽联称,中国羽毛球队早已经制定下3个月的冬训计划,加上为了防止不必要的伤病,因此选择退出总决赛。

  选择退赛的并非只有中国队而已。奥运混双冠军、韩国组合李龙大/李孝贞以及前男双世界冠军帕斯克/拉斯姆森,前奥运冠军陶菲克以及日本女双组合前田美顺/末纲聪子都向世界羽联提出了退赛申请。众大腕缺席虽然令总决赛星光略显黯淡,但是李宗伟、盖德、马基斯-基多/亨德拉-塞蒂亚万、拉斯姆森以及周蜜都将出现在总决赛的赛场。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