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王义夫不再竞聘射击总教练 效蔡振华任中心主任

  哈尔滨新闻网讯(邵峰)近日,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的射击队总教练一职竞聘会即将举行。据了解,之前担任这一职务的王义夫已明确表态不再寻求连任。“上边已经找过王义夫谈话了,他很有可能出任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一职,而按照惯例担任中心主任就不能再兼任总教练,所以他就不参加竞聘了。

”一位熟悉内情的人士透露。

  对于王义夫来说,这一步并不轻松。放弃总教练,也就意味着放弃了巨大的经济利益,而从此真正走上仕途之路。“王义夫现在选择的路跟当年的蔡振华一样。国家队每年都会有很多的国际比赛,而且能拿到很多金牌,获得的经济利益非常可观。”

  这位人士说,“像王义夫这种情况的还有黄玉斌。体操管理中心主任高健退休,黄玉斌几乎肯定出任主任。今后几年总局将重点培养那些曾是著名运动员、而后带队又取得突出成绩的中青年干部,应该说王义夫和黄玉斌前途无量。”  

(责任编辑:高鸿程)

相关新闻

图文:年度最佳教练候选人 射击队总教练...

候选人:王义夫(男) 项目:射击队总教练 理由: 8月,在北京第29届奥运会上,率领中国射击队夺得男子射击10米气手枪冠军、女子射击10米气手枪冠军、女子射击25米运动手枪冠军、女子射击50米步枪3*20冠军、男子射击50米步枪3*40冠军、男子射击10米气步枪亚军、男子射击50米手枪慢射亚军、男子射击飞碟双多向季?...

08-11-19 00:1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义夫 | 黄玉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