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低迷易建联惨遭波什戏耍 篮网老大场上"训"阿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 新泽西篮网主场对阵多伦多猛龙,易建联碰上超级内线波什和小奥尼尔的挑战。

  易建联在首节表现的并不是很出彩,只有6投2中拿下5分,不过身高臂长的阿联却抢下5个篮板。

第二节开始之后易建联继续低迷表现,整节三投皆失,没有篮板入账。

  第三节开场后,易建联重新登场,在比赛还剩下10分17秒时候,阿联惨遭波什戏耍。波什右侧拿球单打易建联,在紧张气氛中,波什一个虚晃做投篮状,没有想到阿联顺势起跳欲封盖,就在阿联起跳瞬间,波什一个快速溜底线的脚步,只杀篮下,幸好洛佩兹补防及时,扇下波什的上篮,紧接着易建联回追与波什抢球,犯规,再次送给波什两次罚球。

  懊恼的阿联只能目瞪口呆的盯着裁判,此时篮网老大卡特表示有点不满,上前特意叮嘱了阿联几句,阿联点点脑袋。

(责任编辑:雷霆)

相关新闻

投票易建联全程:送阿联进全明星 见证中...

搜狐体育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北京时间12月13日,昨天易建联在全明星投票中,前锋榜单中已经高居东部第三的位置,仅仅落后与加内特和詹姆斯...

08-12-13 10:2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什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