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阿联神勇卡特梦游 篮网负猛龙两连败 视频 组图

篮网VS猛龙精彩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上午,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迎战猛龙队。上个月双方首次交锋就打的异常激烈,最终篮网凭借卡特加时赛中的暴扣击败对手。但上一场易建联在防守端的表现却不太理想,让对位的克里斯-波什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42分。结果尽管阿联在最后一节找回状态得到14分7个篮板2次助攻,但卡特13次投篮全部偏出,篮网最终79-101负于猛龙遭遇两连败。 >>阿联遭波什完爆

  篮网哈里斯拿下14分5个篮板5次助攻,西蒙斯12分7个篮板,哈塞尔10分7个篮板,卡特状态全无13投0中只得到3分。猛龙波什得到18分5个篮板,卡帕诺16分,卡尔德隆13分,替补格拉厄姆得到16分,巴格纳尼11分7个篮板。 >>卡特险演火箭一号尴尬

  比赛开场小奥尼尔就和波什配合内线跳投得手,篮网手感不佳连续出手偏出。不过此役阿联在争抢篮板上做的非常出色,首节开场刚刚4分多钟就抢下5个篮板,帮助篮网很快将比分反超为9-8。随后波什连罚带投将比分反超,但哈里斯造犯规罚球得分,易建联右翼远投三分中的,篮网在首节剩下3分多钟时和对手打成14-14平。然而猛龙再次外线发飙连得5分,篮网措手不及很快陷入被动局面,首节结束时,篮网已经18-24落后猛龙。>>波什可成易建联成长榜样

  第二节篮网在防守端很好的遏制住了猛龙,哈塞尔跳投命中,杜林远投三分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小奥尼尔造犯规两罚两中,篮网随即又连得4分取得领先。本节剩下6分半钟,早早两次犯规的阿联也重新上场换下安德森。到第二节过半时,篮网只让猛龙得到了6分。本节篮网的板凳球员发挥极为出色,正是他们的得分吹响了篮网反击的号角。重新上场的阿联在抢下一个篮板后很快又被换下,波什趁机跳投帮助猛龙打出一波得分高潮夺走领先。上半场结束,篮网再次以34-40落后猛龙。>>数据验证阿联已进稳定期

视频:阿联14分卡特创尴尬纪录 猛龙101-79破网

  第三节鲍比-西蒙斯开场连续外线远投三分,猛龙虽然内线占优但却很难将比分差距扩大。但随后卡尔德隆外线远投命中,小奥尼尔造阿联犯规打三分成功,猛龙在剩下不到7分钟时再次打出一波进攻高潮,两队分差迅速拉大到14分。篮网暂停后洛佩兹内线跳投命中,篮网随即连追4分。无奈猛龙内外结合投篮极为精准,两位数的分差始终无法缩小。阿联也因为犯规太多状态低迷,到第三节结束,篮网53-71落后对手。

  第四节哈塞尔开场就补篮得分,卡帕诺右翼跳投三分中的,篮网很快就落后了对手21分。随后篮网派上卡特和阿联等主力球员,试图再做最后的翻盘努力。可惜此时篮网的士气已然低落,防守上根本不能有效的遏制住猛龙,双方的比分差距一度扩大到27分以上。本节剩下4分11秒,阿联在持续低迷后跳投命中,但格拉厄姆跟着暴扣将分差扩大到30分。面对猛龙咄咄逼人的态势,篮网的惨败命运已经无法避免。唯一让篮网球迷感到欣慰的是,阿联在最后时刻找回了状态,个人得分也达到两位数。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卡尔德隆、卡帕诺、小奥尼尔、克里斯-波什、穆恩;

  篮网:卡特、哈里斯、洛佩兹、易建联、西蒙斯。(搜狐体育 wella)

  • ·卡特险演火箭麦迪最低分尴尬 飞人首分引发欢呼
  • ·卡特罚球万名球迷寂静替其加油 飞人破蛋谢球迷
  • ·送阿联进全明星投票全程一览 见证中国力量(图)
  • ·猛龙双塔轮流羞辱易建联 阿联4次犯规无奈下场
  • ·阿联攻不能功防不能防 篮网主帅发飙换下易建联
  •  
  • ·阿联登场弗兰克拉衣叮嘱 太空易进攻篮板震猛龙
  • ·篮网未来十场赛程:周二又碰猛龙 姚易成重头戏
  • ·数据验证阿联已进稳定期 高命中率粉碎质疑言论
  • ·猛龙双塔轮流欺负易建联 卡特险演火箭一号尴尬
  • ·技术统计:猛龙101-79篮网 易建联14分领5犯规
  • ·直播实录:阿联末节狂刷数据 新泽西飞人遭尴尬
  • ·网友调查:您认为篮网主场不敌猛龙责任在谁?
  • ·易建联职业生涯数据回顾:摘467篮板 迫近800分
  • ·卡特创尴尬记录极为郁闷 更衣室遁逃记者不知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篮网能否尽快从这场惨败中走出来?
    正方
    反方
    正方:能,这仅仅是72场常规赛中的一场。 反方:很难,主场连败,遭猛龙狂屠,之后不论是状态上还是心理上都会给球队造成一定的阴影。

      

  • (责任编辑:苏非)

    相关新闻

    篮网主场迎战尼克斯 主帅赌博换下阿联...

    昨日,篮网主场迎战尼克斯,结果球队延续了"主场虫"的本色,第三节和第四节易建联不在场这段时间,篮网从领先1分到落后9分,整整输了10分...

    08-12-12 09:2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什 | 卡特 | 易建联 | 哈里斯 |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