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客战勇士麦蒂有望复出 姚明:让阿泰好好休息吧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休斯敦媒体报道,膝盖伤势未痊愈的火箭队当家球星麦蒂,当地时间周四参加了球队训练,他有望参加今天与勇士的比赛。上周二,麦蒂表示自己需要三周时间养好5月份动过手术的膝盖,现在因为阿泰斯特的受伤,他可能因此提前复出。

阿泰斯特自从打完与老鹰的比赛就因脚踝旧伤复发而休息,他没有参加训练,而且可能缺席两周比赛。

  麦蒂训练后没有接受采访。主教练阿德尔曼表示麦蒂在训练时还显得有些吃力,膝盖的酸痛没有完全消除,所以他不准备让麦蒂在复出的第一战中就打太多时间。姚明也谈到:“他(麦蒂)看上去好多了,在分组对抗中投进了一些球。麦蒂还是原来那个麦蒂。看上去他的膝盖似乎还是有点困扰他,他也正在逐渐找回状态。他能回来非常棒,这样比赛将变得简单多了。我想现在是阿泰好好养他脚踝伤的时候了,他在过去两周一直忍痛上场。而现在,当麦蒂回来的时候,我们还是让阿泰休息一小会吧。” (阿布)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