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国足主力阵容显雏形 铁蛋称四国赛不会显露实力

  本报北京电(记者高崇成)昨日中午的训练,是国足开赴西亚参加阿曼四国赛前在香河基地的最后一练。而25分钟的全场对抗训练也基本显露了目前这支年轻国足的主力阵容轮廓。

  训练中,临时教练组长殷铁生把最年轻国脚惠家康之外的20名场上队员分为两组。其中,橙组的后卫线以及绿组的中前场队员,应该就是国足目前的主力构架。

  橙组后卫队员从左到右是苑维伟、杜威、王霄、崔鹏,这套新老搭配的阵容自然比绿组的张笑飞、万厚良、吴昊、曹阳更理想。

  绿组的中前场组合分别为前卫杜震宇、刘健、周海滨、蒿俊闵,前锋曲波、石俊,这也是目前殷铁生所能排出的最强进攻阵容了。对抗中,这套组合创造出来的机会也比橙组中前场球员更多,只是包括去年的中超先生杜震宇在内,临门一脚依然是个大难题。

  “队员们都很投入,这3天的训练效果不错。不过,即将进行的阿曼四国赛及与约旦队的热身赛,并不是我们显露全部实力的时候,我们的目标还是下个月的亚洲杯预选赛。”殷铁生说。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