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皮划艇 > 赛事动态

湖北皮划艇队激流回旋赛夺金 标志小将开始成熟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湖北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洪银日前已随我省赛艇队到广东肇庆冬训,昨日下午记者与他取得电话联系,他说:“余洪敏、陈进拿下双人划冠军后我非常高兴,这标志着这群年轻队员开始成熟了!应当说他们在一年前就有实力冲金,但比赛中的稳定性总是不大好,起伏较大。

我跟林耀华教练多次研究过这个问题,他们在心理、经验和技战术等多方面都需要提高。如果总是与冠军失之交臂,就非常不利于心理调节了。这次好,拿下了冠军就是闯过了这一关,对全队是一个很大的激励。”

  对皮划艇激流训练组的成长,高洪银说:“他们是我们整个中心最苦的一个队,训练中顶风淋雨、暴热暴冷对于每个水上项目都一样,他们苦在训练上没有一个家,一年四季都到处飘泊求人借训练场地。但是他们顶过来了,实力提高得快的原因之一就是基本功打得非常扎实,张航能在这样多的高手中获得基本功第二名就很能说明问题。余洪敏、陈进在这样激烈的高水平竞争中能领先别人9秒,这说明小将们只要有深厚的积累,迟早总会爆发的。”

  高洪银透露说:“女子单人皮艇的小将汪雯也具备了国内前三名的实力,这次因伤病没有参赛。总体上看来,我们的激流回旋项目虽然起步晚,条件艰苦,但水平上升较快。这是全运会与奥运会项目,我相信林耀华教练会按他心中的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地走下去。” (记者 彭青)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银 | 陈进 | 林耀华 | 余洪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