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约翰逊21分力压闪电侠 老鹰轻取热火结束三连败

热火VS老鹰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在今天进行的NBA比赛中,亚特兰老鹰客场87-73战胜迈阿密热火结束了自己的三连败。

  乔-约翰逊得到21分,史密斯和毕比分别得到15分,埃文斯得到12分。热火的四连胜被对手终结,韦德24投9中得21分,查尔莫斯得到14分,库克得到13分,马里昂得到10分。

  热火开局打出11-0的得分高潮,马里昂连续跳投下4分,查尔莫斯投中三分球,哈斯勒姆和韦德的得分使热火打出梦幻开局。老鹰开局前5分钟没有得分,约翰逊首先为球队打破僵局,毕比在6分39秒投中三分球,老鹰总算找到点感觉。热火随后再次打出7-0的比分,查尔莫斯外线命中,韦德和哈斯勒姆分别得分,热火在5分18秒地16-5领先。老鹰随后还以6-0的比分,约翰逊补篮得分,毕比和史密斯连续命中,双方还差7分。韦德连得5分,热火首节状态好的惊人。老鹰在最后2分16秒打出9-2的比分,埃文斯罚中两球,约翰逊和埃文斯分别得分,穆雷在54秒打三分成功,首节热火25-20领先。

  第二节老鹰开局不错,埃文斯和威廉姆斯连续得分,老鹰将分差缩小到2分,库克此后跳投得到5分,8分钟时热火31-24领先。老鹰接下来打出8-1的得分高潮,霍福特打三分成功,毕比外线命中老鹰追成32平。韦德两次突破得分,3分43秒热火36-34领先,此后老鹰打出7-0的比分,毕比投中三分球约,约翰逊和史密斯分别得分,老鹰反超5分。哈斯勒姆和马里昂此后分别命中,约翰逊在16秒跳投命中,上半场老鹰43-40领先。

  第三节查尔莫斯开场投中两球,热火还能在比分上与对手僵持。约翰逊外线命中,安东尼的补篮得分使热火将分差缩小到3分,此后老鹰打出6-2的比分,毕比投中三分球,史密斯扣篮得分,老鹰55-48领先。约翰逊投中三分球,马里昂得到4分,4分58秒库克投篮命中,双方还差4分。不过本节结束前热火只靠罚球得到1分,而老鹰趁机打出一波17-1的得分高潮,约翰逊、史密斯都有得分,帕楚利亚得到4分,前三节老鹰75-55领先。

  第四节热火不想放弃,马格洛伊尔和查尔莫斯分别命中,韦德连得4分,热火追成63-79。埃文斯和威廉姆斯传球跳投下4分,查尔蒙斯跳投命中,库克投中三分球,老鹰在5分18秒时还领先15分。霍福德内线命中,韦德再次得分,他还不想放弃,但比赛时间不多,最终热火在2分34秒将主力换下放弃了比赛。

  老鹰首发阵容:麦克-毕比、乔-约翰逊、约什-史密斯、马文-威廉姆斯、艾尔-霍福德。

  热火首发阵容:马里奥-查尔莫斯、德怀恩-韦德

  、肖恩-马里昂、哈斯勒姆、乔-安东尼。(大苦瓜)

  
(责任编辑:雷霆)

相关新闻

毕比两双老鹰主场告捷 梅奥六犯灰熊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NBA常规赛孟菲斯灰熊此前战绩糟糕,来亚特兰大之前已经六连败.老鹰队自然不会放过这个软柿子,本场约什-史密斯复出首发出场...

08-12-04 10:3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逊 | 毕比 | 埃文斯 | 史密斯 |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