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英超两星谁能顶替阿德 国米冬季瞄准米兰心仪人

    搜狐体育讯 穆里尼奥终于忍无可忍了。阿德里亚诺连番的挑衅耗尽了国际米兰主帅的耐心,蓝黑军团冬季转会将首先从锋线上开始。阿德必定要走,而德罗巴、特维斯等人则都可能成为国米新宠。

  关于阿德的故事几乎已经不必再多做描述,巴西人犯的错误总是一样。在周四上午穆里尼奥把宿醉未醒的阿德赶回家后,阿德的国际米兰生涯几乎已经宣告结束了。尽管莫拉蒂随后发表声明说“国米和阿德之间没有问题”,不过治军严谨的穆里尼奥实在容不得手下有这么一员“干将”——更何况这一次阿德不仅仅是自己彻夜泡吧,还拉上了穆里尼奥的爱将麦孔。再不清理掉这个问题人物,国际米兰全队都可能受到“污染”。

  因此《罗马体育报》报道说阿德和国际米兰必然“一月份就拜拜”,而在此期间穆里尼奥虽然肯定会对外为阿德辩护,但他也不会再给阿德机会。至于阿德的未来东家,《罗马体育报》表示没有跟罗纳尔多签约的弗拉门戈极有可能接纳阿德。至于阿德的接班人,国际米兰有可能会用出售阿德的资金引进在曼联逐渐失去位置的特维斯。

  不过《慢镜头》的说法并不一样,他们认为阿德最有可能的下家是切尔西,并且国际米兰会通过这笔转会得到让穆里尼奥心仪的德罗巴。事实上关于国米要用阿德交换德罗巴的传闻很早就有了,只不过没有一次像现在这般真实。不久前德罗巴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对穆里尼奥的怀念,并自称希望换一个环境,离开斯坦福桥。

  而对于切尔西主帅斯科拉里来说,阿德又是他能够接受的球员。两人同为巴西老乡不说,治军严谨的斯科拉里也相信自己能够调教好正值当打之年的阿德。因此对于斯科拉里来说,阿德远比一心要走、且已经过了巅峰期的德罗巴更合适。

  不久之前国际米兰的转会负责人布兰卡曾在伦敦与德罗巴的经纪人会面,因此《慢镜头》相信这笔转会已经进入实际操作阶段。这其中还会有部分现金交易,国际米兰要想用麻烦不断的阿德换来德罗巴,得给切尔西一定的现金补偿。当然这个数额不会是此前英国媒体风传的3000万英镑,而是在1000万到1200万欧元之间。《慢镜头》表示这是双方都能接受的条件,一切顺利的话,明年1月份德罗巴和穆里尼奥这对“父子”就能在梅阿查团聚。

  另外,国际米兰的冬季转会也不是完全围绕阿德里亚诺,其他位置上也会有所动作。特别是在中卫的引进上,国际米兰刚刚输给AC米兰一阵,蓝黑军团心仪的蒂亚戈-席尔瓦基本上已经确定加盟红黑军团。因此国际米兰转而追求曾是AC米兰目标的切尔西后卫伊万诺维奇,伊万诺维奇的经纪人波罗赞已经承认他的客户极可能在明年一月就穿上蓝黑战袍。“国际米兰对伊万很感兴趣,下周三我会去伦敦跟切尔西好好谈谈。”波罗赞说,“现在我还不敢打包票说会怎么样,不过如果我们要转会,那肯定是在一月份就搞定,不会有其他的情况。”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

相关新闻

皇马遴选12杀神替范尼 德罗巴外竟有前...

范尼因伤告别本赛季,萨维奥拉状态低迷,皇马只剩下了劳尔和伊瓜因两名靠得住的前锋.在冬季转会市场为范尼寻觅理想替身,是米亚托维奇目前最为重要的任务...

08-11-15 07:3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