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骑士轻取76人获得11连胜 小皇帝力压费城三人组

骑士战76人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骑士主场以88比72大胜76人,取得11连胜。詹姆斯贡献28分7个篮板7次助攻,瓦莱乔得到17分7个篮板2次盖帽,莫-威廉姆斯贡献14分。76人这边格林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伊格达拉贡献16分7个篮板4次助攻,布兰德得到11分11个篮板。米勒仅得到8分。

  开场之后,瓦莱乔跳投命中为骑士首开纪录,但是他们随后的三次进攻全部无功而返,詹姆斯和瓦莱乔各被戴勒姆波特盖了一个大帽,76人打出一波5比0的小高潮,伊格达拉上演快攻暴扣。瓦莱乔随后连得5分止住了主队的颓势,客队格林爆发连得6分,带领76人打出一波7比2的攻势。半节暂停后,詹姆斯使出杀手锏,连续4次突破得手拿到8分,76人内外结合回敬7分。最后两分钟,詹姆斯突破造成布兰德犯规,两罚全中,韦斯特和帕夫洛维奇各投中一记三分,伊格达拉包办了76人两个进球。首节结束,双方打成25平。

  第二节开局阶段,主队威廉姆斯携手泽比亚克发动了一波9比4的攻势,将比分反超。前者得到5分,后者两次空切上篮得手。客队的4分都来自新秀杨。主力球员重新上场后,76人的进攻有所改观,伊格达拉和格林各命中一个中投,杨自投自抢补篮得到2分。主队威廉姆斯和瓦莱乔各在高位投中一球。本节后半段,骑士展现恐怖防守实力,迫使对手仅投中2球,还出现了4次失误,以一波14比4的压倒性攻势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詹姆斯贡献6分,瓦莱乔两次打成2+1,韦斯特在上半场最后1秒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中场,骑士以52比39领先。

  下半场,布兰德转身上篮率先得到2分,戴勒姆波特在罚球线附近出手命中。主队韦斯特和詹姆斯各回敬一记跳投。此后的2分钟双方都未得分,打破得分荒的是客队的米勒,他练突带投得到4分,布兰德错位单打詹姆斯造成犯规,两罚一中。这一球激起了小皇帝的怒火,随后他连得8分,还助攻韦斯特投中一记三分球。76人的三位核心联手回敬8分,杨也贡献了一次精彩的突破上篮。韦斯特的跳投命中后,骑士以69比58领先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伊格达拉开场助攻杨得到2分,接着他自己又空切上篮得手。主队瓦莱乔在内线连得4分。此后的2分多钟时间双方力拼防守,场面非常沉闷。不过比赛的主动权还是掌握在骑士手里,他们在本节中段打出了一波13比6的小高潮,威廉姆斯一人得到7分,还助攻詹姆斯投中一球,帕夫洛维奇投中一记三分。双方的分差被拉大到18分,前三节表现出色的格林在最后时刻哑火,被抢断后又被詹姆斯盖了个大帽,伊格达拉在比赛还剩1分钟时上篮得分,但是这一球显然无法改变比赛的结果,骑士轻松的拿下11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中锋安德森-瓦莱乔,大前锋本-华莱士,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得分后卫德隆特-韦斯特,组织后卫莫-威廉姆斯。

  76人:中锋萨缪尔-戴勒姆波特,大前锋埃尔顿-布兰德,小前锋威利-格林,得分后卫安德烈-伊格达拉,组织后卫安德烈-米勒。

  (搜狐体育 立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雷霆)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瓦莱 | 韦斯特 | 布兰德 | 格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